毕业说·室友篇(三)| 青春不散场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4-01 21:06 浏览量: 3211

毕业说

室友篇

又是一年毕业季

到了说珍重的时候

总说

毕业遥遥无期

转眼间就要各奔东西

毕业,有着说不完的话

因为那是懵懂的结束,成熟的开始

对于相伴四年的舍友,他们有话要说

1#1205

此时坐在宽敞的家里,思绪还是忍不住飘到学院路30号一斋12层那个小小的房间里,常常戏说自己在北京四环也是坐拥一套房产的人。宿舍可能不是我待的时间最长的地方,但一定是我一天中最期待回到的地方。四年时光,与室友早已是超过朋友的情感。从相伴上课、吃饭、庆祝圣诞、跨年夜、甚至单身狗一起相伴过情人节。

就连四年的生日都是一起度过的,巧的是我们宿舍的生日都是成双成对的,两人之间生日间隔不超过5天。从外院转来的我,很快就融入了这个小集体。

临近毕业,虽然我们分散在全国各地,可能最后半年想见的日子寥寥无几,最后也会各奔东西,但1205和其他5张笑容会永远留在我心中温暖的角落~~~

2

5#420

相遇,在大学的起点

大一刚见面的我们,还带着许多的腼腆,处于“有借有还,你呼我应”的阶段,是和睦、纯粹的室友关系。经历了军训、大学开课两个月的洗礼,我们之间开始慢慢地熟悉彼此,关系也开始变得“不一般”了。

我们一起拍了第一次的银杏大道合照,大概这就是我们之间那种纯粹的关系改变的起点了~

相知,在大学的黄金时期

大二的我们已经非常了解彼此了,比如说能一起上王者....哦不不不,一起好好学习拿下文明宿舍的称号。经过我们一年的努力,我们成功进入了优秀文明宿舍的参选答辩环节,我们六个人第一次合作、第一次一起完成大学的答辩任务,虽然每个人都显得不是那么成熟稳重,但是经过我们的努力依然实现了一个完美的答辩,拿到了我们期待的奖状,第一次让每个人都很激动满意~

相知,在每个人最努力的时期

大三的我们每个人都在为了自己的目标不断奋进,考研的起早贪黑,出国的天天背英语单。我们之间少了许多的娱乐活动,也少了很多的交流,但是偶尔的只言片语,一下又能让大家十分放松,感觉我们不像是一个人在努力冲刺,更像是一个集体,互相支持着在前进。

大三的我们活动参与的很少,不过我们在一次参观人民大会堂的活动中留下了照片。虽然大三留下的照片并不多,但是我们每个人的心中都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四,亦是结束,亦是开始

星不散,永相伴

现如今,大四已过去大半,下半学期的我们却因疫情无法回学校相聚,但是过往的这四年对我们每个人来说非常珍贵,大家有过高兴而笑到不能自已的时刻,也有过因为失望而找彼此谈心的片段。四年之前,我们相伴;四年之后,我们会继续一同前行。不仅仅因为我们有住在一起的“舍友情”,更有彼此经历美好大学四年、哭过、笑过、拼搏过的“兄弟情”!

在相聚的日子里

有着最珍惜的情谊;

在年轻的岁月里

有着最真挚的相知;

几个人用同样的钥匙打开同一扇门

几个人用同样的目光跟空荡的寝室说再见

愿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相见时再道一句,

嘿,室友

策划|经管本科16级毕业生工作组

供稿|宿舍1205、420

排版|李 微

责编|戈誉阳

审核|倪 宇

编辑:陶晓燕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