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毕业倒计时80天|战“疫” 我们在一起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20-04-01 10:30 浏览量: 3526

毕业倒计时80天。战“疫”我们在一起,寒冬漫长,但2020年的春天还是如约而至。

毕业倒计时

若干年后,2016级的我们如果再回想起这段有点特殊的毕业时光,可能会充满感慨。但好在武汉的花开了,祖国各地的花也都开了。

在家中学习的我们,以“疫情”为主题,创造出许多优秀的作品,与天南海北的各位同心协力,共度难关!

NO.1集体篇

经济1601班

疫情当前,经济1601的全体同学会坚决遵守学校对我们的一切指示,积极倡导,努力为国家打赢当前疫情阻击战,做出自己最大的贡献。

经济1602班

但愿世间人无病,何惜架上药生尘。我们希望疫情早日攻克,重新恢复正常的生活秩序,祝愿中国早日恢复健康!

经济1603班

大学生们是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在疫情防控面前积极响应国家与学校的号召。经济1603的全体同学面对疫情,承诺:“顾全大局,听从安排,携手同心,众志成城,共克时坚!”

经济1604班

在此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候,经济1604的小伙伴们也积极发声:“服从安排,留守家中,不提前返校,不信谣,不传谣,为抗击疫情做出自己的努力!”

管理1601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管理1601班召开“同战疫情·共克时艰”主题班团日活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通过鼓舞人心的文字和画面,展现出全体同学在抗击疫情过程中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决心。

管理1602班

管理1602的同学们服从学校安排,不提前返校,共战疫情,积极发声,一起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

管理1603班

管理1603的同学们承诺:关注疫情发展,不信谣不传谣,满怀信心,积极应对!

管理1604班

众志成城,防控疫情。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工商1601班

工商1601号召同学们,保护好自己和周围人的安全,不乱走动,不传谣言,不为国家添乱!

工商1602班

众志成城,胜利可期。

工商1603班

岁月静好是因为有医护人员替我们负重前行!疫情当前,我们应当履行每个人的职责。抵抗疫情,人人有责!致敬前线与疫情抗争到底的人,愿每一位医护战士都平安,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渡难关,早日战胜疫情!

工商1604班

防疫时期在家隔离,

就是为祖国做最好的后勤工作!

工商T16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NO.2个人篇

经济1602班段雨杉

一个人的力量能有多大?一群人的力量能有多大?可能一个人无法做出太大的改变,但段雨杉相信集体、相信团队,相信1+1>2,所以她毫不迟疑的选择加入这个团队,这个仓促成立的10人小分队,他们把它取名叫做“Litchi战疫”,目标就是为湖北中小城市的医院定向捐赠物资。他们推出介绍对接医院、物资以及募捐流程的推送,并建立公示群保证捐款的透明,利用朋友圈的力量转发筹资,最终筹集到12689.4元善款。最终,第一批和第二批各1.5吨的消毒液接连运送至十堰市的十余所医院,采购剩下的善款也以团队的名义捐赠至医院账户,让每一分善款都在疫情*发挥作用。

管理1601班 张云霞

张云霞致敬所有逆行奔赴疫区的人们,因为有你们,才有现在的我们。

工商T16 王琳茹

“我能为他们做些什么呢?”王琳茹在这样的思考后,选择用自己的画笔为湖北加油,为祖国加油!

一心一疫,疫往情深,我们一直在一起!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