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经管篮球交叉赛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31 18:46 浏览量: 3770

【MBAChina网讯】号外!号外!经管学院“年级杯”篮球赛交叉赛来了!

经过第一轮的精彩角逐,最终有四支球队晋级第二轮交叉赛。他们分别是大四的“对对对对”队、大三的“老不老 小不小”队、大二的“下一队”队与大一的“Rockets”队。

交叉赛将在4月1日(周一)晚7:30,在北科篮球场进行,分别为:

“对对对对”队——“下一队”队

“Rockets”队——“老不老 小不小”队

本次比赛获胜的队伍直接进入决赛,惜败的队伍参加三、四名的争夺赛!感兴趣的同学们不要错过哦!

同时,我们将在4月2日(周二)晚7:30,举办三分大赛和技巧大赛,希望同学们可以踊跃参与!更有精美礼品等着你哦!

三分大赛规则

如图所示:在绿色标注的五个点投篮,每个点有两次投篮机会,最后,投中次数最多者胜。

参赛同学请自备篮球!

技巧大赛规则

如图所示:选手从右侧底线外开始,依次通过标志桶,按照规定动作,依次完成:变相、胯下、背后、转身(如果碰倒标志桶,在最终时间基础上,➕5秒),之后运球上篮,球进后抢到篮板球,跑过底线停表。用时最短者胜。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