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25 09:42 浏览量: 4320

MBAChina网讯】"我要的不是在寒冬中送我热咖啡的人,而是下雨天陪我一起吃冰的人,我要的不是守护我的人,而是和我一起冒险的人。"

——摘自“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

张哲凯刘以豪饰

宋媛媛陈意涵饰

在白色情人节上映的它,是一部有着文艺气息的爱情片。唱片制作人张哲凯(刘以豪)和王牌作词人宋媛媛(陈意涵)相依为命就好像是一对青梅竹马,只是身患重病的哲凯,始终没有跨出友谊的界线,对媛媛展露爱意,他暗自决定用剩余的生命完成他们之间的终曲,为媛媛找个可以托付一生的好男人......

02

男主身患绝症,要为女主找到可以托付终身的人;女主知道男主的心意,默默地接受着男主把她送走。男主默默地死去,希望女主能坚强地活下去;女主为了让男主完成他的心愿,默默接受着和另一个人恋爱。

故此,当你有机会和一个人谈恋爱时,请深爱,请长久地陪伴他。

03

一首小诗的节选送给大家

我爱你,与你无关

即使是夜晚无尽的思念也只属于我自己不会带到天明也许它只能存在与黑暗我爱你,与你无关就算我此刻站在你的身边依然背着我的双眼不想让你看见就让它只隐藏在风后面。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