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华尔街资深从业者+国内商科申请大咖告诉你,从国内双一流商学院到华尔街你要走几步?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9-03-12 17:07 浏览量: 4379

MBAChina网讯】QS(英国高等教育信息机构Quacquarelli Symonds)2018全球留学报告显示,商科专业继续领跑最热门的申请专业。

庞大的数量下,无数小伙伴带着对华尔街精英殷切的向往一往无前,但随着申请人数越来越多,PK越来越残酷,想要在申请浪潮中脱颖而出并不容易。

而成功案例是技巧的浓缩,是趋势的预测,是录取喜好的探索。今天,让我们走进『留学案例博物馆』,跟随两位商科馆长的脚步,通过他们的线上案例分享,看你与梦想中的华尔街还差几步?

分享嘉宾

Ryan

最强华尔街之狼

▪卡内基梅隆大学统计硕士,威斯康星大学数学与精算双专业学士

▪5年金融行业工作经验,年交易额100亿$的金融精英,十分熟悉金融类的申请和就业

▪就职于高盛旗下保险公司投资部交易员,精通金融衍生品交易

▪曾于全球规模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的美林美银参与商业银行和投资银行项目

分享时间

3月19日10:00

分享主题

从华尔街看未来十年:商科学生该如何选择留学?

分享大纲

1.金融专业有没有必要出国?出国能为自己的未来提供哪些优势条件?

2.留美工作的学长学姐当年申请成功的绝佳武器是什么?

3.华尔街对于人才的要求是怎样的?如何准备才能进入华尔街工作?

4.从未来十年行业前景预判,哪些商科专业对就业更有帮助?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