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科大学东凌经管学院MBA二十周年庆篮球赛顺利举行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2-20 09:17 浏览量: 3678

MBAChina网讯】为庆祝北京科技大学MBA二十周年,北科大MBA各届校友于12月15日10:00-12:00在学校体育馆举行篮球友谊赛,由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主办,东凌经济管理学院MBA中心、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公共关系办公室、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北京科技大学MBA校友会、东凌经济管理学院MBA联合会联合承办。

篮球赛在北京科技大学EIKERS篮球俱乐部的大力支持下,汇聚了2001级-2018级MBA的羽毛球爱好者和家属,比赛由15级赵一锋、18级柏延国、石林、秦琰、志愿者团队作为赛事小组负责比赛协调和保障工作,比赛按报名顺序划为4支代表队参赛,分别为在校生A队(队长秦琰)、在校生B队(队长张正尉),校友A队(队长赵一锋)、校友B队(队长刘恒宇),交叉对抗进行小组赛。

一号场地在校B队 VS 校友A队率先开赛。

左为在校生B队,左二为在校生B队长张正尉;右为校友A队,左六18号赵一锋为队长。

开球与比赛瞬间

二号场地在校A队 VS 校友B队 随之开赛。

比赛瞬间

四支队伍分两组进行小组赛,球队为观众展现了一场精彩赛事,双方队员奋勇拼搏,发挥了良好的竞技状态,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在校生A队与校友A队分别冲出小组。

冠军赛现场气氛激烈紧张,展现了极高的竞技水平,全场高潮迭起,最终校友A队最终以26:14的比分获得了本届友谊赛冠军。

23号刘恒宇获得“得分王”称号

赛后BEIKERS篮球俱乐部为各队伍与中场投篮啦啦队颁发奖杯证书。

二十年,是砥砺前行的芳华岁月,是步履不息、风雨兼程的浩瀚历程。“听说是回北科大打比赛,大家都义无反顾地把所有事情推开。”“北科大对于我们来说更像是一个家,这里承载着我们很多美好的记忆。”这是球队部分校友对母校的寄语,比赛中北科MBA人共同展示我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攻坚克难、敢拼会赢的精神,北京科技大学MBA二十周年庆篮球赛”圆满成功。

球队合影

工作人员(左三裁判柏延国、左四裁判石林)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