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知识竞赛

北京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2018-10-22 11:18 浏览量: 2755

MBAChina网讯】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知识竞赛

在10月21日晚九点,“博古通经”北京科技大学经管知识竞赛线上报名就截止了!

还没有来得及报名的小伙伴们,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心急,因为10月22日中午,青年广场外展,线下报名等你。

已经报名的同学,你当然需要来提前感受一下出题方向和题目难度了。虽然简单的初赛对你而言是小菜一碟,但是机智的你怎么会放弃赛前热身的机会呢?

还有走过路过的各位朋友,想看看自己有没有经管人才的潜质?经管知识趣味答题游戏绝对是你想要的。即使答题不是你想要的,答题奖励的小礼品绝对是你想要的了。

第六届经管知识竞赛

第六届“博古通经”经管知识竞赛旨在丰富大家的课余生活,增长经管通用知识。竞赛面向全校本科生报名,以2人一队(含队长)的形式组队参赛(跨年级跨专业均可)。初赛将于10月24日下周三晚课后在经管楼五楼教室举行。

编辑: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