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 | 关于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组织选拔第四届“新时代•中国说”大学生讲师的通知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9-16 11:44 浏览量: 1917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积极营造喜迎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切实激发广大师生向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积极探索“五育并举、五育融合”的育人途径,营造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的良好氛围,学校拟举办第四届“新时代•中国说”大学生讲师赛。比赛旨在加深学生对国家、对中国共产党、对专业的了解和热爱,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祖国同向同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建功立业新时代。根据学校的通知要求,现将管理学院组织选拔大学生讲师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本次活动主题为“青春献礼二十大 建功立业新时代”。

二、报名对象

管理学院全体在读全日制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加,每支参赛团队至多4人,鼓励跨年级、跨专业组队。指导教师可根据演讲主题在党务工作者、辅导员、班主任、专业教师、思政课教师五类教师中至多选择三位(每个类别限1位),党务工作者含部门、学院书记、副书记、组织员、支部委员等。

三、活动形式

演讲以“青春献礼”为重点,学生团队需结合自身专业背景,讲述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党和人民创造的新业绩新成就,挖掘先进人物、先进技术。每支参赛团队需提供宣讲全文文稿及PPT演示文稿,反映宣讲主要内容,紧扣主题,用词得当,价值观正确。每支参赛团队宣讲时间为10分钟。

四、活动时间

(一)报名时间:请各参赛团队于9月18日(周日)下午6点前完成报名。

将《附件1:管理学院新时代中国说报名表》发送至邮箱:usstshsj@126.com。邮件名统一为:演讲主题+“新时代·中国说”报名。

(点击“阅读全文”获取附件,提取码“j11h")

报名参赛后,每支参赛团队的负责人请扫码加入“2022管理学院新时代中国说”QQ群。

(二)比赛时间安排

请各参赛团队于9月23日(周五)晚6点前提交宣讲文稿和PPT演示文稿,由专家评委对于宣讲材料进行审核。

五、其他

经学院选拔的优秀团队将参与10月中旬校级复赛。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年9月15日

编辑 | 程远妍

审核 | 杜懿斐

责编 | 陈若曦 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