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上理管院与特拉华大学勒纳商学院联合培养双学位MBA视频会议顺利举行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6-11 12:32 浏览量: 4166

上理管院与特拉华大学勒纳商学院

联合培养双学位MBA视频会议顺利举行

6月9日,管理学院与特拉华大学勒纳商学院就联合培养双学位MBA事宜举行了视频会议。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兼MBA项目主任张峥、管理学院国际化建设办公室主任仲伟冰、院长助理王峣鹏,特拉华大学勒纳商学院副院长瑞克安德鲁斯,华萃阳光国际教育董事长Mr. Chunhai Yu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视频会议

首先,特拉华大学勒纳商学院副院长瑞克安德鲁斯简单介绍了特拉华大学的基本情况。特拉华大学(University of Delaware)位于美国特拉华州的纽瓦克市。建校于1743年,是美国最古老的一流公立研究型大学之一,目前在校生共计22,852人。特拉华大学下设七个学院,共有超过300个本硕专业,师资力量雄厚。在2021年US 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97位,公立大学排名第29位。1966年通过了AACSB认证。

仲伟冰和王永联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学院国际交流、专业学位中心及MBA项目概况。随后,双方就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起草的联合培养合作协议进行了交流,着重探讨了学分转换、招生人数、上课方式(线上/线下)和英语能力要求等问题。双方经过深入交流、交换意见,与会代表一致表示要建立更加紧密的沟通渠道,落实会议共识,争取早日签署合作文件。通过这次会议,增进了双方相互了解,为下一步继续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

我校于2018年5月通过了AACSB国际认证,为设立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与特拉华大学阿尔弗雷德·勒纳商学院双学位MBA项目奠定了良好基础。中外合作办学可以引进国际化教育资源,提高学校的全球知名度和影响力,培养具有现代企业管理能力和全球竞争力的商界精英。

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王永联、教学主管李玲,华萃阳光国际教育项目经理Ms. Maggie Yun一同参加了上述视频会议。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