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团委学生会四月部门线上团建如期举行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4-26 23:30 浏览量: 2515

2022年4月24日下午四点,管院团委学生会四月线上部门团建于腾讯会议如期举办。此次部门团建活动持续时长约一小时,以“防控疫情,丰富生活,增进感情”为主题,旨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丰富管院学生会成员们的文娱生活,增进各部门间交流互动,展现当代大学生不负韶华,踔厉奋发的精神面貌。

为学习体悟红色精神,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本次团建活动的第一个部分为云参观香山纪念馆。

在亿万人民奔跑的脚步中,960多万平方公里土地呈现曙光升腾,万物生长的复兴气象,可以说,以奔跑、追梦比喻我国的发展再合适不过。人无精神不立,国无精神不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红色精神应当被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在全党全社会激扬起继往开来、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充分激活思接千载、视通万里的宏阔视野才能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第二个部分为线上分享会。

同学们通过共享屏幕、口头叙述等形式进行了疫情期间校园或居家生活巧手妙思的分享,展现了抗疫生活的丰富日章,表达了在疫情期间各自的所思所想所悟,为学校和上海抗击疫情加油鼓劲,送去温暖与信任。

疫情生活分享

点滴温暖,细水长流之情谊

趣事儿分享,一片欢声笑语

平凡的世界中有言,处在一种默默奋斗的状态,精神就会从琐碎的生活中得到升华。广泛学习、积极锻炼、勤于劳动,这是我们的坚守,也是当下最重要的责任。时间和历史不等人,它们永远属于奋进者。

春天的樱花会开,美食会在街头飘香,清早的人会排起长队,烟火气的城市会再回来。战疫还在继续,一艘属于我们共同的巨轮不改方向地航行着,它正在缓缓穿过黑夜,终会走进一个崭新的黎明。待到夜色褪尽,想必那时阳光依然温暖如初。

最后,愿身处于此次疫情中央的我们不甘堕落,永不满足,抵抗内心的惰性,为了想要的事物勇敢追求。以笃行丰盈青春,借实干整饬自我。

供稿 | 冯瑾

编辑| 孙晓楠

审核 |杜懿斐

责编| 陈若曦 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