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2022届毕业生团关系转接工作培训”圆满完成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4-04 15:35 浏览量: 2628

2022届毕业生团关系转接工作培训

圆满完成

2022年4月2日,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为18级本科生和19级研究生团总支、团支书开展了“2022届毕业生团关系转接工作培训”活动,对团关系线上以及线下的转出操作做出了详细的指导,对各项工作开展的时间进行了具体的安排。

由于疫情原因,此次培训在腾讯会议平台开展,参会人员为2022届毕业班全体团总支、团支书。

本次培训主要对智慧团建系统中递交团关系转出申请的整体流程以及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指导,由此增强毕业生团支书对智慧团建相关操作的了解,为后续工作的开展提供便利。

培训开始,组织部部长李昕原首先向各团支书介绍了主要的操作平台智慧团建系统,同时表明毕业生团关系成功转出的重要性,表达了管院团委对此次工作的重视。

随后,是对毕业生团籍转出的整体流程的介绍,主要包括线上及线下两个部分。其中她对智慧团建转入申请的填写和转接状态的变化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对易错内容进行了强调,从而保证转出申请信息填写正确无误。

最后,李昕原同学对各团支书存有的疑惑和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并且再次强调了团关系转接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她表示,日后管院团委将全力配合毕业生转出工作,尽量为后续的相关问题提供最快最有效的解决方案。

本次会议全程开通云录制,供团支书下载回放,同时提供了详细的流程图解便于同学们参考。会议结束前,李昕原同学表达了对未来工作的期许,希望在团关系转接这项工作上也能够一如既往地与各位团总支、团支书配合默契,高效、愉快地完成本次工作,相信在团委和各支部的共同努力下,2022届毕业生转出工作一定能够有序、顺利、高效地完成。

供稿| 组织部

编辑 | 徐浩欣

审核 | 杜懿斐

责编 | 陈若曦 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