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开幕 | 聚观盛会,庄严时刻我见证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3-01 15:01 浏览量: 1963

阳春三月,在这个万物复苏、生机盎然的季节,我们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两会”。2022年是继往开来、接续奋斗的一年。北京冬奥会、杭州亚运会,世界的目光聚焦中国。在此之际召开全国两会,承前启后、意义特殊。

根据全国人大常委会会议决定,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于2022年3月5日在北京召开,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将于2022年3月4日在京召开。

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展现新气象,完成新任务。在这场“春天的盛会”里,有许多值得我们期待的话题。经济发展、从严治党、文化自信、疫情防控、共同富裕、科技创新、乡村振兴、就业创业、生态环保、教育医疗、青年发展……在如此之多的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话题中,你最关注哪一个话题呢?

这场“春天的盛会”承载着许多的意义和期待,也注定会带给我们许多的启迪和力量。为此管理学院将组织师生于3月5日8:50-9:30管理学院第二会议室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开幕式直播。直击两会开幕式,见证这个庄严的时刻!

本次活动不仅限于本科生,研究生也可报名参与。前100名报名的同学,本科生可在到梦空间加综测,研究生可现场加盖讲座章!

关心国事的你,还等什么,赶快报名参加吧!

参与现场观看的同学,请扫码进入QQ群。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我们要时刻关注国家大事,跟进社会民生,关注社会热点,做一个心系国家大事、富有责任担当的新时代青年,与祖国一起向未来!

供稿 | “湛恩知行”青年理论实践团

编辑 |曾友怡

审核 | 杜懿斐

责编 | 陈若曦 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