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苑经材”之“榜样”的力量(五)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24 20:08 浏览量: 2751

榜样的力量

言为士则,行为世范。榜样,是得失枯荣中最澄明的铜镜;榜样,是漫天星河中最耀眼的星辰;榜样,是价值选择中最崇高的追求。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育人成才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典型示范和激励引导作用。我院经学生申报、材料审核、年级推荐、差额公开答辩、评委会评审,最终评选出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3人,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人,本科生国家奖学金5人、上海市奖学金7人,学风标兵、优秀学风示范寝室、优秀学风班集体若干。

鉴此推出“榜样力量”特辑,让同学们以榜样为灯塔,以先锋为标杆,汲取磅礴青春奋进伟力。

01

石翠翠

个人简介

石翠翠,女,中共党员,2019级系统工程专业研究生,学生。科研学术能力强,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次,校级学习优秀奖学金2次,并在《信息与控制》、《石油炼制与化工》等国内核心期刊上发表2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工作学习认真负责,组织能力较强,并获优秀学生的称号;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上海市高校学生工业工程应用与创新大赛、上海市大学生系统工程应用案例大赛、上海市系统仿真案例大赛、第十七届“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等国家级、省市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综合能力较强。

学术成果与科技竞赛

论文:

《基于GNIPSO-SVR的水质预测模型研究》发表于《信息与控制》(校定A类)

《基于PLS-MI组合的天牛须搜索BP神经网络模型对汽油辛烷值的预测性能》发表于《石油炼制与化工》(CSCD类)

科技竞赛:

2019年海市高校学生工业工程应用与创新大赛三等奖

2020年华为杯第十七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2020年工业工程暨物流优化设计大赛三等奖

2020年上海市大学生系统工程应用案例大赛三等奖

2020年上海市系统仿真案例大赛荣获二等奖

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三等奖

2021年第十七届“挑战杯”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三等奖

所获荣誉

2020年空中学伴第一期优秀志愿者

2021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2021年校优秀学生

人生格言

以细行律身,不可以细行取人

02

何楠

个人简介

何楠,女,2019级系统科学专业研究生,学生,科研学术能力强,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次,校级二等奖学金3次,并在《Mathematics》等国内外主流期刊上发表2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工作认真负责,组织能力较强,并获校研会优秀干事、校级优秀学生等称号;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上海市大学生系统仿真建模案例大赛、上海市大学生系统工程应用案例大赛等国家级、省市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综合能力较强。

学术成果与科技竞赛

论文:

《A Proportional-Egalitarian Allocation Policy for Public Goods Problems with Complex Network》发表于《Mathematics》(SCI二区),2021年第9卷第17期

《合作博弈的比例分离解及其在区域经济一体化中的应用》发表于《系统科学与数学》(校定A类),2021年4月29日

科技竞赛:

2020年华为杯第十七届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2020年第一届上海市大学生系统仿真建模案例大赛“一等奖”

2020年第一届上海市大学生系统工程应用案例大赛“二等奖”

所获荣誉

2021年校优秀学生

人生格言

不忘初心,苦尽甘来

03

崔兆亿

个人简介

崔兆亿,男,2019级工业工程工程专业研究生,研究方向机器学习。本人科研学术能力强,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次,并评为校优秀学生,在《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等国内计算机主流期刊上发表2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在《Sustainability》国外SCI2区期刊发表1篇学术论文;工作认真负责,计算机能力突出,曾在大型互联网公司担任算法实习生、数据分析实习生;积极参与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等国家级比赛;在投资理财方面拥有较强的研究能力,股票、基金都有较高的收益。

学术成果与科技竞赛

论文:《基于RF和量子粒子群优化的SVM算法》发表于《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校定A类、EI),2021年优先出版

《Product Service System Configuration Based on a PCA-QPSO-SVM model》发表于《Sustainability》(SCI2区),2021年第16卷第13期

所获荣誉

2021年校优秀学生

人生格言

交给时间,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04

李家慧

个人简介

李家慧,女,共青团员,19级系统科学专业研究生。科研学术能力强,获得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次,校级一等奖学金1次,并在《Nonlinear Dynamics》等SCI期刊发表了2篇学术论文;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得三等奖,综合能力较强。

学术成果与科技竞赛

论文:

1.《Noise induces oscillation in the two weakly coupled subgroups of the suprachiasmatic nucleus》发表于《Nonlinear Dynamics》(SCI二区),2020年10月第102卷第4期

2.《Network Structure of the Master Clock Is Important for Its Primary Function》发表于《FRONTIERS IN PHYSIOLOGY》(SCI三区),2021年8月第12卷

科技竞赛

2020年华为杯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

人生格言

有志者事竟成

编辑 | 徐浩欣

审核 | 杜懿斐

责编 | 陈若曦 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