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苑经材”之“榜样”的力量(四)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23 23:08 浏览量: 2460

言为士则,行为世范。榜样,是得失枯荣中最澄明的铜镜;榜样,是漫天星河中最耀眼的星辰;榜样,是价值选择中最崇高的追求。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育人成才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典型示范和激励引导作用。我院经学生申报、材料审核、年级推荐、差额公开答辩、评委会评审,最终评选出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3人,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人,本科生国家奖学金5人、上海市奖学金7人,学风标兵、优秀学风示范寝室、优秀学风班集体若干。

鉴此推出“榜样力量”特辑,让同学们以榜样为灯塔,以先锋为标杆,汲取磅礴青春奋进伟力。

林之博

个人简介:林之博,男,共青团员,2019级系统工程硕士研究生。在学术工作中勤于钻研,成绩名列前茅,获校优秀学生称号;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上海市大学生系统仿真建模案例大赛等国家级、省市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学习与科研能力突出,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次,三等、一等学业奖学金1次,并在《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等CSCD期刊上发表4篇学术论文,且以第一开发者身份申报获得1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学术成果与科技竞赛论文:《基于SEM和AHP的推广数据采集与决策方案优化》发表于《软件工程》(校定B类)2020年第23卷第01期;《 改进Rossler方程的异变混沌堆混合加解密系统》发表于《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校定A类)2020年第41卷第12期;《一种分片混沌贪婪振荡退火TSP优化算法》发表于《计算机应用研究》(校定A类)2021年第38卷第08期;《分片Lorenz混沌轨道堆栈聚集变密度振荡搜索算法》发表于《小型微型计算机系统》(校定A类)2021年第42卷第08期;《融合螺旋策略的离散混沌群粒振荡搜索算法》发表于《计算机应用研究》(校定A类)2021年第38卷第10期。计算机软件著作权:Rossler混沌加密解密软件(简称:RCCT),登记号:2020SR1013531;竞赛:“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2019上海市高校学生工业工程应用与创新大赛三等奖;上海市大学生系统工程应用案例大赛二等奖;上海市大学生系统仿真建模案例大赛一等奖;所获荣誉:2021年校优秀学生人生格言:秉皓白而不黑,行纯粹而不糅,处玄冥而不暗,休天钧而不䃣。孙智勇

个人简介:孙智勇,男,19级系统工程专业研究生。科研学术能力强,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1次,校级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2次,并在《运筹与管理》等国内主流期刊上发表3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学习认真勤奋,积极参加志愿活动,并多次获校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团员以及优秀志愿者等称号;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在全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等国家级、省市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综合能力较强。学术成果与科技竞赛论文:《充电站选址问题降阶回溯算法》发表于《系统科学与数学》(校定A类),2020年第40卷第7期《最小费用充电站选址问题的分支定界算法》发表于《计算机应用研究》(校定A类),2020年9月网络首发《基于现有加油站分布下充电站选址的降阶回溯算法》发表于《运筹与管理》(校定A类),2020年9月网络首发2020年第五届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比赛三等奖所获荣誉:2019-2020年校优秀团员2019-2020年校优秀学生2020-2021年校优秀学生人生格言:我走的很慢,但我从不后退。

汤乐成

个人简介:

汤乐成,男,共青团员,2019级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研究生。科研学术能力强,校级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1次,校级学习优秀三等奖学金1次,并在《计算机应用研究》、《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等国内主流期刊上发表4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工作认真负责,组织能力较强,并获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团员等称号;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在上海市大学生系统仿真建模案例大赛等省市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综合能力较强。

学术成果与科技竞赛

论文:

《有限产能下多部件设备视情维修策略与多订单批量生产联合优化研究》发表于《计算机应用研究》(校定A类)2021年5月第38卷第5期

《考虑批量生产的设备视情维护策略优化研究》发表于《上海理工大学学报》(校定B类)2021年第43卷第3期

《批量生产模式下基于客户满意度的设备视情维护策略优化》发表于《计算机集成制造系统》(校定A类)2021年5月14日网络首发

《可用度约束下2M1B生产系统设备预防维修策略优化研究》发表于《重庆师范大学学报(自然科学版)》(校定B类)2021年7月第38卷第4期

竞赛:

2019年第一届上海理工大学物流优化设计大赛一等奖

2020年上海市大学生系统仿真建模案例大赛二等奖

2020年第二届上海理工大学工业工程应用与创新大赛暨物流优化设计大赛三等奖

所获荣誉:

2020年校优秀团员

2021年校优秀学生

人生格言:

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

许兴鹏

个人简介:许兴鹏,男,中共党员,2019级硕士研究生,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系统科学专业学生,研究方向为社会动力学行人安全分析。科研学术能力优异,研究生期间,已发表SCI2篇,1篇中文核心CSCD。在众多学科竞赛中斩获佳绩,获得 “华为杯”第17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第一届上海市大学生系统仿真建模案例大赛一等奖,“华为杯”第二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三等奖等省部级赛事中获得优异成绩。生活中,关心同学,热爱集体,热衷于志愿服务。学术成果与科技竞赛:论文:《全球恐怖袭击发展趋势与伤亡风险分析》发表于《中国安全科学学报》(校定B类),2021年第31卷第6期。论文:《Study on the exit-selecting behavior in underground indoor space with fire using a virtual experiment》发表于《Tunnelling and Underground Space Technology》(SCI一区),Volume 112, June 2021, 103936。论文:《Investigating the effect of expected travel distance on individual descent speed in the stairwell with super long distance》发表于《Safety Science》(SCI二区),Volume 141, September 2021, 105319。竞赛:2020年“华为杯”第17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2020年第一届上海市大学生系统仿真建模案例大赛一等奖2020年“华为杯”第二届中国研究生人工智能创新大赛三等奖2021年第十三届“华中杯”数学建模挑战赛获得一等奖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据统计与分析竞赛获得一等奖2021年第十八届五一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三等奖2021年第一届长三角高校数学建模竞赛获得二等奖。所获荣誉:2021年校优秀团员2021年校优秀团员标兵2021年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优秀党员人生格言: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

编辑 | 谭欣雨

审核 | 杜懿斐

责编 | 陈若曦 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