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苑经材”之“榜样”的力量(三)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22 21:56 浏览量: 2509

言为士则,行为世范。榜样,是得失枯荣中最澄明的铜镜;榜样,是漫天星河中最耀眼的星辰;榜样,是价值选择中最崇高的追求。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育人成才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典型示范和激励引导作用。我院经学生申报、材料审核、年级推荐、差额公开答辩、评委会评审,最终评选出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3人,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人,本科生国家奖学金5人、上海市奖学金7人,学风标兵、优秀学风示范寝室、优秀学风班集体若干。

鉴此推出“榜样力量”特辑,让同学们以榜样为灯塔,以先锋为标杆,汲取磅礴青春奋进伟力。

陈硕

//个人简介//

陈硕,男,共青团员,2019级会计学专业本科生,组织委员,曾任管理学院生活权益部副部长。科研学术能力强,获校级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3次,二等奖学金1次,并在《经济研究导刊》期刊上发表1篇学术论文;工作认真负责,组织能力较强,并获上海理工大学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志愿者等称号;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在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等国家级、省市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综合能力较强。

//学术成果与科技竞赛//

论文:《“双碳目标”背景下碳排放权交易机制及其会计确认与计量》发表于《经济研究导刊》(校定B类),2021年9月.

2021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

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上海市三等奖.

首届(2020)数字经济时代下会计财务与案例大赛决赛一等奖.

2021上海理工大学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专业竞赛二等奖.

2020年度全国大学生语言文字能力大赛一等奖.

//所获荣誉//

2019-2020学年上海理工大学优秀学生

2020年上海理工大学优秀志愿者

2020年上海理工大学“聚焦四史守初心,勠力同心担使命”学生四史知识竞赛一等奖

2021年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模拟两会最佳提案奖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

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习优秀二等奖学金

//人生格言//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李佳翔

//个人简介//

李佳翔,男,共青团员,2019级工业工程专业本科生,班长,曾任校会对外联络部部长助理,院会青年志愿服务队副部长,尚理军旅团特训队队长。科研竞赛学术能力强,获得上海市奖学金一次,学习优秀奖学金二等奖三次,专项奖学金三次,杨霖奖学金一次,国家励志奖学金一次,并在校定B类期刊发表论文一篇,作为负责人参加上海市创新创业训练并已取得初步成果,在一系列创新创业类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工作认真负责,有较强的组织管理能力,曾获得优秀团员,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学员等荣誉称号。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志愿服务时长近三百小时,获得优秀志愿者,志愿服务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积极参与学校文化建设,多次出演院校大型文艺汇演,组织社团活动,完成2020级新生带训任务,获得优秀教官,优秀干事,优秀负责人等荣誉称号。积极为学校和学院争得荣誉,综合能力较强

//学术成果与科技竞赛//

论文:《基于年报数据的华为手机及智能产品市场分析》发表于《经济研究导刊》(校定B类),2022年4月发行

“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模拟大赛获得省部级二等奖

上海市大学生创业决策仿真大赛获得市级三等奖

科研项目:“医院普通门诊预约的数据分析及仿真优化”,2021年3月被确立为市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所获荣誉//

2019年优秀学员

2019年校优秀志愿者

2020年校优秀团员

2020年校优秀教官

2020年校优秀志愿者

2020年校优秀学生干部

2021年校优秀学生

//人生格言//

好好活着

编辑 | 程远妍

审核 | 杜懿斐

责编 | 陈若曦 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