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线上宣讲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21 21:21 浏览量: 2006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精神主题线上宣讲

为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切实把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转化为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动力,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深刻认识党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的决定性意义,引导同学们继承党的精神谱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湛恩知行”青年理论实践团作为“百团知百年”上海大中学生党史宣讲团成员,将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线上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将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进行全面讲解,详尽介绍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阐述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并引导同学们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大力营造学懂弄通、学深悟透、知行合一的浓厚氛围,推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取得实效。

活动时间

2022年1月25日(星期二)9:30

活动地点

线上腾讯会议:810-345-757

活动奖励

综测1分

名额有限 先到先得!

报名方式

扫码加入QQ群

(群号:936514049)

供稿 | “湛恩知行”青年理论实践团

编辑 | 孙晓楠

审核 |杜懿斐

责编 | 陈若曦 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