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苑经材”之“榜样”的力量(一)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20 21:48 浏览量: 2881

JAN

言为士则,行为世范。榜样,是得失枯荣中最澄明的铜镜;榜样,是漫天星河中最耀眼的星辰;榜样,是价值选择中最崇高的追求。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营造育人成才的良好氛围,充分发挥优秀学生的典型示范和激励引导作用。我院经学生申报、材料审核、年级推荐、差额公开答辩、评委会评审,最终评选出博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获得者3人,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人,本科生国家奖学金5人、上海市奖学金7人,学风标兵、优秀学风示范寝室、优秀学风班集体若干。

鉴此推出“榜样力量”特辑,让同学们以榜样为灯塔,以先锋为标杆,汲取磅礴青春奋进伟力。

蔡近近

个人简介

蔡近近,男,中共预备党员,18级交通工程专业本科生,任班级组织宣传委员。科研学术能力强,获校级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3次,主持参与2项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并在《中国环境科学》等国内外交通主流期刊上发表3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工作认真负责,组织能力较强,并获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团员干部等称号;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在第四届中青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上海市大学生交通创新大赛等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具有较强的综合能力。

学术成果与科技竞赛论文

论文:《Analysis on the Influencing Factors of Urban Rail Transit Connection Mode Selection Based on SPSS》发表于《Journal of Research in Science and Engineering》(校定B类),Volume-3, Issue-4, April 2021

论文表于《物流科技》(校定B类)2021年第8期

所获荣誉

人生格言

万天昊

个人简介

万天昊,男,中共预备党员,2018级工商管理(中美合作)专业本科生,曾任校学生学业发展中心主任、学业预警部部长。科研学术能力强,获国家奖学金1次,校级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4次,校级学习优秀二等奖学金2次,并在《农场经济管理》校定B类期刊上发表1篇高质量学术论文;工作认真负责,组织能力较强,并获得校优秀团干部、校优秀团员、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志愿者等荣誉称号;积极参与竞赛活动,在“挑战杯”上海市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全国大学生学术英语词汇竞赛、上海市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国际贸易竞赛等国家级、省市级赛事中取得优异成绩,综合能力较强。

学术成果与科技竞赛论文

《全面脱贫背景下农村居民消费升级研究》

发表于《农场经济管理》(校定B类)

2021年第5期

一等奖二等奖二等奖

所获荣誉

人生格言

赵一霖

个人简介

赵一霖,女,共青团员,2019级工商管理(中美合作)专业本科生,团支书。思想积极进取,入学不久便提交了入党申请书,现成功完成院党课的学习,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正努力向党组织靠拢。学习能力强,成绩专业排名第一,获得校级学习优秀一等奖学金2次,校级学习优秀二等奖学金1次;工作认真负责,组织能力较强,曾获校级优秀学生、校级优秀团员等称号;科研方面积极学习,认真筹备论文与比赛,参与老师的国家级课题组进行学习,并积极组队参加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志愿活动方面,积极参加校内外志愿者活动,曾参与学校迎新、杨浦区爱心暑托班、上海市民政局公益伙伴月等志愿者活动,并获得了活动的优秀志愿者称号。综合素质方面,加入校辩队、音乐剧社、管院合唱队并积极参与活动,参演我校原创音乐剧《春归》并跟随团队赴成都演出,获上海市一等奖与全国一等奖。

学术成果与科技竞赛

所获荣誉

人生格言

朱倍佳

个人简介

朱倍佳,女,共青团员,2018级金融学专业本科生。本人学习刻苦,多次获得校学习优秀奖学金,思想积极向上要求进步,且注重全面发展,具体表现如下:科研方面,科研成果丰富,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市级一项,校级三项,已发表B类期刊两篇,C类期刊一篇,一篇在投。另参与上海市教委智库课题,完成高质量的工作论文一篇。竞赛方面,竞赛成果较多,有多个省市级赛事和校级赛事的获奖。社会实践方面,校内综测成绩优异,积极参与校外志愿者项目、实习、寒暑期社会实践,获得多个优秀志愿者证书,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学术成果与科技竞赛论文

发表于《物流工程与管理》(校定B类),2020年第4期二等奖

所获荣誉

人生格言

编辑 | 张艺馨

审核 | 杜懿斐

责编 | 陈若曦 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