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我院学子在第二届上海市高校开放大数据分析挑战赛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2-01-20 11:15 浏览量: 2078

2021年11月28日,第二届上海市高校开放大数据分析挑战赛决赛在上海理工大学如期举行,比赛主题为“碳中和数据分析”。我院MBA学生领衔的“上海理工大学乘风破浪团队”荣获一等奖。

获奖证书

本次大赛由上海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上海市系统工程学会、上海大数据联盟主办,上海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产教融合专门委员会、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产业学院承办,北京中云国创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上海墨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瑀岸(上海)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大赛自启动以来,共吸引了来自上海市及长三角地区15所高校的143支队伍报名参赛。经组委会严格选拔,共57支队伍的作品入围总决赛。通过决赛,共决出特等奖2项,一等奖4项,二等奖6项,三等奖15项,优胜奖18项。

比赛评审专家合影

本项目荣获一等奖的背后是五位同学团结协作、勤于思考的结果,也是指导老师和学院大力支持的结果。在指导老师张峥的带领和指导下,通过一次次不断地改进,对数据进行分析和拟合,最终结果获得来自各位评审专家的认可。

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我院学子也将继续发扬合作意志和钻研精神,为能成为祖国未来需要的人才不懈努力。

比赛开幕式

评审决赛现场

平时组会

比赛现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