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管理学院党委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建共建活动顺利举行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26 22:47 浏览量: 1818

12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与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在中国银行外滩大楼举行党建共建活动。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委员、首席业务经理、副行长项晞,中国银行上海杨浦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姜志祥等一行与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一行共同出席了此次党建共建活动。活动由杨浦支行党委委员、分行派驻纪检组组长郑若苹主持。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党建共建活动,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盛春对中国银行近年来对上海理工大学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自2018年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以来,双方以多方位、多领域的合作模式开展了一系列深度的合作,取得了诸多的成绩。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上理工深化改革、加强新一轮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起步之年,双方在这里进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联组学习意义深远。希望通过此次学习,双方能够充分实践“学史力行”的内涵,进一步深化合作,把双方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委委员、首席业务经理、副行长项晞首先对上海理工大学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中国银行与上海理工大学自2020年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双方业务合作不断深化,在账户结算、智慧校园建设等多个领域建立了广泛的合作。今天上海分行杨浦支行党委与上理工管理学院党委签署“复兴壹号”与“沪江党建云”合作协议并进行联组学习,是对深化全面战略合作关系的生动实践。她衷心希望今后双方在金融服务、党团共建、人才培养、社会实践、产教融合等领域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为上海理工大学建设成为特色显著的一流理工科大学贡献中行力量。

在二人的见证下,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和杨浦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姜志祥签署“复兴壹号”和“沪江党建云”合作协议。

随后,双方进行联组学习。此次学习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以全会精神为指南,以党建联建为引领,整合优势,深化合作,促进联建单位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杨浦支行党委书记姜志祥做导学发言,管理学院副院长张永庆、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党务工作部部长童丽做主题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以奋进新百年的基本遵循,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如何在校企共建中进一步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如何深化校企合作,在课堂教学模式创新、技能大赛举办、企业实训安排等方面整合优势,提升内涵,推动双方事业高质量发展几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学习及沟通交流,此次双方党建共建活动圆满结束。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