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合作,携手共进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与隧道股份上海城建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团建联建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25 22:07 浏览量: 3239

12月23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魏颃带领学生代表和隧道股份上海城建城市运营(集团)有限公司进行校企交流活动,本次交流活动旨在增进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关系,拓宽学生们的视野,有利于今后更好地发展。

为了让学生们更好地了解城市运营公司,隧道股份城市运营团委副书记陆仕元、城市运营总部团支部书记李伟、城市运营总部团支部委员秦晔超、市政养护团总支书记杨佳彦以及青年代表江昊鸿与学生们在会议室进行面对面讨论交流。今年毕业于上海理工大学的城市运营技术中心技术管理岗江昊鸿作为学长代表为我们介绍了他与城市运营公司的故事。整个交流过程气氛十分轻松,学生代表们畅所欲言,提出了一系列问题,老师们热情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对学生们职业生涯提出了建议指导。魏颃老师也从多角度介绍了学院的情况,进行双边交流,展现管院的风采。

最后,魏颃老师与所有的学生代表对此次受邀参访市政养护公司的老师们表达了感谢,双方合影留念。

交流座谈前,管理学院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城市运营数字化管理中心,讲解员老师热情仔细地在大厅中向同学们展示公司的智慧运管平台,宽敞的电子荧屏显示着整个城市的运营实时情况,每个环节都经过了工作人员们的仔细安排推敲,可以精确查看城市任何一个角落施工情况,遇到突发情况也可以实时远程连接处理,极大的提高了城市运营效率。

这次出访同学们都受益很多,对城市运营系统工作有了更深的了解,对于今后职业生涯有了进一步的规划,也对有条不紊的城市运营系统表示由衷的赞叹,对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表示敬意,对下一次合作更加期待。

供稿 | 郁倪婷 黄世臻

编辑 |杨睿涵

审核 | 杜懿斐

责编 | 陈若曦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上海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