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遠杯”决赛,王者之役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21 21:38 浏览量: 2351

“志遠杯”决赛,王者之役

管理学院2:0健康学院

12月16日下午,“志遠杯”排球赛决赛正式打响。这是最终一役,是王者的争夺之战。本场比赛由管理学院对战实力同样强劲的健康学院,双方队员全神贯注,将为这场比赛奋力一搏,场上气氛剑拔弩张。

首先由对方发球,对方开局便选择猛打猛攻,但管院的队员们顶住压力,稳定一二传,我方主攻手六号彭大江精准判断二传落点,于网下奋力起跳,抬手拉臂,打出强力一击,球砸向对方界内得分。这一击鼓舞了我方士气,增强了管院队员们的信心。随后对方向我方发起猛攻,十号黄明椿快速预判,并完美一传至网前,六号彭大江快速起跳打出致命一击,一波精彩联动引得场下人声沸腾,也将比赛气氛迅速推向高潮。

健康学院队员节奏瞬间被打乱,连续的进攻出界和触网将第一局比赛的比分差拉至最大。轮到十号黄明椿发球,该选手此前每场比赛的发球都精彩至极,力度与角度掌握恰到好处,本场比赛也没有让我们失望,连续发球得分。七号张明琦打法讨巧,连续成功吊球。最终,管院以25:15获得第一局的胜利。

第二局比赛开始。我方队员延续了上一局的战术与气势,主攻手六号彭大江在准确判断二传落点后起手击球进攻,击至对方空位,干净利落斩下一分。十号黄明椿趁热打铁,在我方稳定一二传后于网前奋力起跳,果断拉臂打出干净的一击,进攻得分。对方开始针对我方的猛攻进行战术调整,尽量避免正面对抗,双方开始僵持不下。最终,我方十号黄明椿稳定一传,一号罗婷精准判断落点把握时机,预判对方动向,吊球得分,打破了僵持的局面。对方战术被打乱,开始连续失误。六号彭大江把握时机,利用自己位置和技术优势打吊结合,在一次精准预判对方意图后成功拦下对方进攻,并适时进行反击,在瞄准二传后果断起跳出手,猛然一记扣杀,将最后的比分定格在了25:17,管院获得了第二局比赛的胜利,也定下了这场战役的胜局。

在这一场精彩激烈的对决中,管院的队员们怀着必胜的信念,勇夺桂冠,这是场下刻苦训练的结果,是场上默契配合与稳定的技术发挥的成绩,他们用实力展现了体育精神与学以致用的品质,恭喜管院的队员们获得冠军!

本次比赛管院队员分别为:

杨滟文 彭大江 曹焕 罗婷 范懿儿

张明琦 王天乐 寿雨薇 黄明椿 易明

(名字不分先后)

供稿 |杨舒婷

摄影 | 王子安何昊宇

编辑 | 谭欣雨

审核 | 杜懿斐

责编 | 陈若曦 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