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赵来军院长接待上海市贸促会国际展览部白沁沁部长一行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21 07:28 浏览量: 1849

12月17日下午,上海市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国际展览部白沁沁部长一行三人来院开展工作交流,赵来军院长在学院508会客室接待了白沁沁部长一行,副院长何建佳、院务助理霍良安参加了接待与交流。

首先白沁沁部长介绍了首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总体情况及组展工作机制等,并结合第2届长三角国际应急减灾和救援博览会,围绕政府应急管理、应急产业互联和发展、社会公共安全等方面,期待与我院建立更密切的合作机制,谋求更深层次合作。

赵来军院长对白沁沁部长一行表示欢迎,他指出应急博览会业务方向和发展规划与我校正在筹建的智慧应急管理学院非常契合;随后,赵院长向来宾详细介绍了智慧应急管理学院筹建背景、工作进展和未来重点开展的工作与研究。何建佳副院长介绍了我院院企、院政等合作情况,并结合应急产业互联研究,就产教融合模式、科研育人功能提升等与来宾进行了交流。

最后,双方一致同意以智慧应急管理学院成立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为博览会增彩、提质、增效。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