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十二届“we are family”内联晚会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21 19:39 浏览量: 3007

随着连绵不断的笑声,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十二届“we are family”内联晚会于12月18日下午三点在管理学院第一会议室顺利举行,本次活动邀请到了管理学院团委书记魏颃与管理学院团委指导老师周强共同参与。

一开场便是一段温馨的暖场视频,视频中的学长学姐耐心地为大一新生答疑解惑,安慰他们低落的情绪,同时在生活和工作的方方面面提供无微不至的帮助,这些场景充分展现了管院的“家文化”理念,温暖了在场每一位同学的心灵。

接下来就是最激动人心的游戏环节了,为了让大一萌新和大二大三学长学姐们都能够有机会进行进一步的了解与合作,我们以部门为单位展开了此次“魔法游戏教程”,教程共分为四个环节,考验同学们的共同能力、团结协作能力、随机应变能力与语言表达能力,在同学们的欢呼与呐喊声中,晚会的气氛被逐渐推向高潮。

Vol.02

游戏环节结束后便来到了一年一度的KPI考核指标公布与颁奖环节,本年度KPI考核前六名的部门依次为:秘书处机要办公室、新媒体中心摄制导演部、运营支持部、秘书处文字办公室、外联部、新媒体中心网络运营部,同时获得特殊贡献奖的部门与个人分别是:外联部和熊垠同学。让我们恭喜以上的部门与同学,也感谢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为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作出的卓越贡献。

Vol.03

最后魏颃老师和周强老师分别进行了总结发言,周强老师表示自己对于学生工作和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有着极其深厚的感情,希望在新的一年与大家再创辉煌,而魏颃老师则正本清源地解释了设立部门KPI绩效考核与特别贡献奖的意义所在,同时期待明年能够看到更多出彩的部门与同学出现在颁奖典礼上,与大家一起打造一个兼具服务意识与开拓精神的管院大家庭!

众人一条心,石山变成金。2021年9月,管院团委学生会迎来了新鲜血液,三个月后的今天,我们欢聚在一起,管院学生会通过3个月的成长与历练已经获得了斐然的成效,未来的道路更是一片光明。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本次活动,总结过去的得与失,并以更饱满的精神面貌面对未来的挑战,不断提升自己,做到想同学之所想,急同学之所急,成为一名更优秀的学生干部,让青春在服务同学中开出绚丽之花!

供稿 | 卢靖蕾

编辑 | 徐浩欣

审核 | 杜懿斐

责编 | 陈若曦 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