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2021年中国系统科学研究会学术年会暨会员大会顺利召开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2-15 13:12 浏览量: 2880

12月13日上午,2021年中国系统科学研究会学术年会暨会员大会在线上顺利召开。中国系统科学研究会会长乌杰教授、上海理工大学校长丁晓东教授、原内蒙古工业大学党委书记金瑞教授、内蒙古民族大学校长赵东海教授、四川省社会科学院党委书记李后强教授、山西省力学学会李忱教授、北京师范大学狄增如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系统科学学科评议组召集人北京交通大学贾斌教授、国务院学位委员会第八届系统科学学科评议组秘书长国防科技大学段晓君教授、南通大学副校长顾菊平教授、南通大学校纪委书记陆国平教授出席线上会议。会议由上海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顾春华教授主持。

首先,顾春华教授介绍了参会领导嘉宾。中国系统科学研究会会长乌杰教授做简要讲话,他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祝愿大会顺利举行,同时希望大家将研究系统科学的精神传承下去并发扬光大。

顾春华教授(左一)主持及乌杰教授(中)讲话

接着,内蒙古民族大学校长赵东海教授全面汇报了研究会的工作情况和相关成果。山西省力学学会李忱教授主持会员大会讨论更换业务主管单位的事宜,会员投票表决,最终一致同意将中国系统科学研究会业务主管单位由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变更为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同时,为了研究会更好的发展,全面启动研究会会员登记征集工作。最后,与会嘉宾线上合影留念,大会圆满结束。

上海理工大学参会现场

来自北京工商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重庆交通大学、重庆师范大学、重庆邮电大学、东华大学、国防科技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湖北黄冈供电公司、江西应用科技学院、昆明理工大学、龙江县发改局、南通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民族大学、江西财经大学、清华大学、山东科技大学、山西财经大学、山西开放大学、山西师范大学、山西省力学学会、山西省应用型高等学校、上海理工大学、深圳大学、深圳市信息学院、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四川社科院、太原理工大学、太原大学、太原科技大学、武汉科技大学、西南林业大学、逸马集团、中山大学等15个省市37家单位的专家学者们参加了会议。

线上合影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