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遠杯”第三日,勇者之争 | 管院2:0环建学院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26 22:59 浏览量: 1682

11月25日下午,“志遠杯”第二日比赛正式打响。与管理学院对阵的是环境与建筑学院。管院队员们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精神高度集中。

比赛开始,我方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不给对方留一丝反应的机会。管院主攻手6号彭大江在准确判断二传之后,于网前迅速起跳,猛然拉臂,将球砸入对方界内,强势得分。对方显然被打乱了节奏,开始连续失误。在我方强力的气势压迫下,对方配合被打乱,连失数分。第一局的比分迅速被拉至12:0的大比分差距。我方队员获得了极大的信心,气势如虹。

环建学院是可敬的对手,虽说大比分落后,但并未放弃一次机会,并且开始调整战术,为自己的队伍连续获得几分。我方队员察觉了对方的变化,同样采取了对应的措施,从强攻转为迂回,打吊结合。我方二传稍有失误,7号张明琦及时救球并进攻,反应极快,迅速补位,获得精彩的一分。管院队员们在之后的配合中更加默契,10号黄明椿于网下奋力起跳,果断拉臂出击,连续成功进攻。9号杨滟文乘胜追击,进行关键的一次吊球,成功得分,斩获第一局的胜利。第一局比分最终定格在25:13。

第二局比赛以艰难开局,对方强猛的发球方式使我方连连吃亏,略显措手不及。不过在几轮发球过后,我方逐渐掌握了对方的发球方式和规律,对一传二传进行了有效调整,最终我方接传不再失误。10号黄明椿开始进行反击,根据球的走势与对方站位进行打吊结合,连斩数分。而对方最初的优势也在此刻逐渐消磨殆尽,对方配合开始出现失误。管院5号寿雨薇进行了一次巧妙的吊球,对方彻底破防。很难想象管院队员们凭借强大的意志力连追12分,将分差缩至5分。

在对方之后的进攻中,我方队员不断发现对方的破绽。4号易明精准判断对方的进攻位置与时机,成功拦网。8号曹焕瞄准对方的站位间隙,上手发球,斩获一分。3号王天乐完美发球至对方薄弱环节,对方一二传配合被打乱,使攻手失去最佳进攻角度。比赛尾声,10号黄明椿开始进行最终打击,一次不遗余力的猛攻和一次完美的发球斩获了最终的关键两分,将比分定格在26:24。管院又一次捍卫了大比分2:0胜利的好成绩。

管理学院的队员们在这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中爆发出惊人的力量,他们是真正的战士,我愿称之为最精彩一役。恭喜管院的队员们。

供稿 | 杨婷舒

摄影 | 杨婷舒

编辑 | 张艺馨

审核 | 杜懿斐

责编 | 陈若曦 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