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训 | “秀米操作技能及拍摄培训”课程结束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25 22:03 浏览量: 2856

“秀米操作技能及拍摄培训”

课程结束

11月23日晚,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网络运营部部长杜懿斐与新媒体中心摄制导演部部长刘君临在管理学院第一会议室,为全体干训学员带来了此次“秀米操作技能及拍摄培训”课程。

秀米图文排版是专门为微信公众号文章提供文本内容美化的图文编辑工具,熟练的使用能够提升读者的观感,从而起到良好的宣传作用。

想要获得一个完成度高的微刊作品,无论是前期的准备、中期的写稿和拍摄还是后期的排版制作都需要编者熟练掌握秀米操作技能。

本次活动旨在提高学员们的微刊制作技巧,丰富基础制作技能,更好地使用新媒体工具,做好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宣传工作。

首先,杜懿斐用简洁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了制作微刊的一些前期准备工作。随后,她打开了秀米网页,现场制作了一篇微刊,仔细讲解了制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了微刊排版布局的要点。

接着,刘君临用生动的语言为学员们讲解了微刊所需照片的各个种类及拍摄技巧、活动摄影的流程、活动摄影照片的注意事项。通过之前的拍摄实例,让同学们对微刊所需照片的拍摄要求有了更加形象的理解。

通过此次课程,干训学员掌握了微刊制作中的实用技巧以及照片拍摄要领,这不仅能使学员们正确得体地利用微信公众号平台来发布讯息,更能提升学员们对新媒体技术的运用能力。

“时代的考题已经列出,我们的答案正在写就。”希望干训成员们能够将所学知识运用于日常工作,制作出更多精美的微刊,展现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风采!

供稿 |邹维

摄影 | 邹维

编辑 |曾友怡

审核 | 杜懿斐

责编 | 陈若曦 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