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篮杯战报 | 管院女篮半决赛大胜,晋级决赛!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21 21:35 浏览量: 2060

管院女篮半决赛大胜,晋级决赛

管院VS版院

11月18日,慕篮杯终于迎来半决赛,管院也迎来了B组的第一个对手版艺学院。在本轮小组赛中,我们在11月2日与能动学院交战,最终以45:28的成绩赢得比赛,自此,外语学院与环建学院接连弃赛,最终管理学院以小组第一的成绩出线。

哨声起,第一节比赛开始,我方27号戴蕾首先获得球权,迅速交球给6号张偌瑜,在接连晃过对方两名球员后,张偌瑜向左一个撤步跳投,拿到了本场第一个进球。

在我方紧密的联防战术下,版院进攻十分吃力,失去篮板,又是6号张偌瑜打下快攻,再得2分。而后在争抢篮板过程中,因我方遗漏,版院55号吴婉婷在篮下得分,版院迎来开局的第一个进攻节奏。

我方开始严防死守,拼抢篮板,但接连两次被吹到启动走步,并被抢掉一个篮板球,我方略显急躁,但大家在队长的带领下迅速开始调整状态。

在版院55号吴婉婷又一次准备底线投篮时,我方16号邓紫伊及时跃起一个结实盖,再次士气大涨,36号黎娜荣打下一次精彩的突破并造成对方犯规,16号邓紫伊三次篮下助攻,6号张偌瑜罚球再取一分,第一节比赛结束。此时比分13:2,我方领先。

第二节开局,16号邓紫伊在底线连进两球,对方似乎倍感压力,于是版院1号周若欣跑出空位中投得分。

但紧接着,6号张偌瑜在弧顶一个漂亮的三分后又打下快攻,而后我们再次拿到篮板,6号张偌瑜长传到前场,17号陈马新月打出快攻。

版院方面好似乱了节奏,多次主动进攻都未得分,就在她们焦急调整后,6号张偌瑜又在同一位置再次出手,又是一个三分球!而后6号张偌瑜积极突破拿到两分,16号邓紫伊最后一个篮板球结束上半场比赛。此使比分31:5,仍是我方领先。

第三节易边再战,管理学院保持上风优势,占据主攻地位。36号黎娜荣连续点抢进攻并造犯规,罚球命中。11号梁娜积极拼抢篮板,将球转移给到9号甘羽,36号黎娜荣趁势中投得手。管院展开的猛攻对版院造成很大威胁。

对方此时逐渐找到手感,也在不断得分,双方互有攻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6号张偌瑜、36号黎娜荣、11号梁娜在外线联结紧密配合,黎娜荣内切上篮命中。第三节战罢,比分战至40:18,管院大比分领先,比赛胜负已基本没有悬念。

末节决战伊始,16号邓紫伊快速进球。管院经过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的快速导球,寻得空位,送到16号邓紫伊手中,她迅速转身,跳投一击命中。管院展开快攻,36号黎娜荣带球策动进攻,长传精准,为队友多次创造机会。

管院手感火热,版院也打响进攻,双方展开进球热,战况焦灼而激烈。36号黎娜荣干脆抢板后投篮未中,16号邓紫伊迅速跟进完成补篮,2分得手。最终比分定格在53:36,管院大胜版院,成功晋级决赛!

慕篮杯本场半决赛,双方球员敢打敢拼、坚持不懈,展现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管院先拔头筹,以强硬进攻、精准投篮早已锁定胜局,恭喜管院女篮晋级慕篮杯决赛!

此刻,距离她们的夺冠之路只剩最后一道障碍。让我们拭目以待,祝福她们!

得分情况

16号 邓紫伊 22分

6号 张偌瑜 17分

36号 黎娜荣 12分

17号 陈马新月 2分

供稿 |张雨瑶邓紫伊

摄影 | 马子扬张雨瑶

编辑 |曾友怡

审核 | 杜懿斐

责编 | 陈若曦 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