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 | 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第十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MEM项目主任叶春明教授再次当选为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理事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11-12 09:27 浏览量: 1476

近日,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第十四届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暨第十四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在上海电气培训基地召开。共出席会员代表235人。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第十三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第十三届理事会财务收支审计情况报告,关于《章程》修订情况报告,换届选举工作的报告。选举产生了第十四届理事会理事、第一届监事会监事。MEM项目主任叶春明教授再次当选为理事。

上海市机械工程学会在本届理事会的领导下,依托学会的组织优势和人才优势,紧密围绕数字化转型工作,在学术交流、科技评价、教育培训、科学普及、举办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技术咨询与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上海市机械工程事业的发展做出很大的贡献。新一届理事会以本次代表大会召开为契机,积极探索新时代学会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提高学会学术影响力、会员凝聚力、社会公信力和自身发展能力。以改革创新为动力,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再取突破。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