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主导色 | 部长们的专访来啦(二)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28 00:00 浏览量: 2951

姓名:李昕原

职位:管理学院学生会组织部部长

自我介绍

20级经管2班,即将就读于税收专业

资深猫奴

喜欢猫咪狗勾等一切可爱的人事物~

朋友圈快乐指数超标✓

热心市民,力量值MAX的东北女娃

采访环节

Q1:你认为哪种颜色最适合用来形容你呢?聊聊你的性格和成长经历吧!

A:我认为橙色或橘色是我的代表色,我很喜欢猫咪,而橘猫作为猫届心宽体胖的代表,能够在活泼好动的同时带给人沉稳可靠的印象。我乐于和朋友们分享生活的幸福与快乐,也致力于在工作中以严谨的态度保证高质量、高效率。如果能像一只大橘一样带给身边的人幸福感以及可靠感,我将不胜荣幸!

Q2:在平时生活中你又是怎样的状态呢?

A:生活中我会以饱满的热情对待所有事情,平日里我可以在图书馆一口气泡上几个钟头,周末闲暇时我喜欢奔走于校园的各个角落摄影撸猫,或是约上好姐妹们出门逛街恰饭,这样充实的生活就是我的热爱以及日常~

Q3:成为新部长对这个部门的发展有什么新规划吗?

A:在组织部这个部员数量有限、工作量较大的部门中,我见证了一年来小伙伴们和前辈们自始至终毫无怨言的大马力输出,我将努力在接下来的一年中让每一位部员在工作的同时都有所收获。同时,对于组织部思想引领、风尚建设的使命,我也会尝试活动内容创新化、活动形式多元化等,让团务活动更加接近同学们的生活。总而言之,我有信心带领组织部发光发热,继续为管院团委学生会添砖加瓦。

Q4:你认为学生会未来会有怎样的发展变化?

A:随着“大人才计划”的不断推进以及“家文化”的播散发扬,管院团委学生会定将成为组织体系更加完善、人才发展更加多元的高素质学生服务型群众组织,我们将不负广大管院学子的期望,积极投身于管院乃至我校进一步的建设之中。

姓名:温璐亚

职位:管理学院学生会文艺部部长

自我介绍

20级工商管理(中美合作)2班

天空云朵狂热爱好者

毛茸茸小动物抵抗力为零

偶尔可爱偶尔呆呆

永远保持开心!

采访环节

Q1:你认为哪种颜色最适合用来形容你呢?聊聊你的性格和成长经历吧!

A:我觉得是橙黄色,就像是太阳的颜色。橙黄色温暖且热烈,对待自己热爱的事物,我会投入百分百的热情,也会不知不觉把自己的快乐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我希望自己可以像小太阳一样,永远积极向上,永远阳光开朗。

Q2:在平时生活中的你又是怎样的状态呢?

A:学习与工作都有努力加油,闲下来的时候会看看展览、拍拍照片,想留住一切美好的风景。有很多好朋友,以后也会和更多的人交往,和朋友在一起可以赶走一切烦心事!

Q3:成为新部长对这个部门的发展有什么新规划吗?

A:最重要的就是要延续文艺部团结友爱的优良传统!在新的一年也会努力为文艺部吸纳更多的优秀人才,同时在很多方面也要与其他部门多多沟通合作,总而言之,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让文艺部越来越好!文艺部yyds!

Q4:你认为学生会未来会有怎样的发展变化?

A:未来的学生会一定会像一个大家庭一样团结,部门和部门之间的联系会越来越紧密,把管院“家文化”永远传承下去!

姓名:张楚雨

职位:外联部部长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张楚雨,来自19级金融学1班。我是一个话痨,很喜欢和大家分享趣闻和美食。我不喜热闹,但又害怕孤独,所以更多时候我更愿意充当一个“倾听者”。

采访环节

Q1:你认为哪种颜色最适合用来形容你呢?聊聊你的性格和成长经历吧!

A:我会用红色来形容自己。红色象征着旺盛的生命力与激情,和我相处过的人都觉得我是一个“小太阳”,我喜欢逗大家笑,让大家感受到光与热。同时,红色使人有紧迫感。这与我的性格很相似,我喜欢提前规划事情,早早安排好一切。

Q2:在平时生活中的你又是怎样的状态呢?

A:在平时生活中,我对待工作要求比较严格,希望能够圆满完成;对待学习,我期末花的时间比较多,平时尽量跟上老师进度。生活上,我有一点点的洁癖和强迫症,喜欢住在一个干净舒适的环境中,同时喜欢将按规律物品摆放整齐。

Q3:成为新部长对这个部门的发展有什么新规划吗?

A:成为外联部的新部长,我希望在未来任职期间,将停滞的食惠上理活动重新开展起来。同时,要更加注重对部门新成员的培养,希望大家能在外联找到归属感与认同感,而不是觉得无事可做。此外,我希望能在外联原有的讲座、赞助、对外联络与食惠上理基础上,更多地开展外联活动,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Q4:你认为学生会未来会有怎样的发展变化?

A:我认为学生会未来会呈现出一个全新的面貌。往届成员在职时倾力而行,学生会各项工作运行良好。新的成员们都激情澎湃,纷纷摩拳擦掌,既要保持原有的良好状态,也要立志认真完成任务,让学生会的发展越来越好。

姓名:施嘉明

职位:管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

自我介绍

20级金融专业熬夜专业户唯唯诺诺的工具人假高冷真逗比的水瓶座又菜又爱玩的篮球热爱者

采访环节

Q1:你认为哪种颜色最适合用来形容你呢?聊聊你的性格和成长经历吧!

A:我觉得蓝色+棕色最适合我。在面对突发的困难时,我首先会做到的便是保持理性,客观冷静地去分析问题并寻找解决方案,同时我也能很好的平衡工作与生活,正如蓝色所代表的稳重与调和一般;同时我也会脚踏实地,克难奋进,就像棕色所具有的坚韧与踏实的属性。

Q2:在平时生活中你又是怎样的状态呢?

A:生活中的我总是随和淡然,随遇而安,尽量地充实自己。身边也有一群志同道合、积极向上的好朋友,他们潜移默化的影响着我,让我的空余时间充斥着欢乐与满足。但一回到工作与学习上,时间管理大师便会附体,我会提前做好规划,然后全身心的投入,认真高效地完成每一件事。

Q3:成为新部长对这个部门的发展有什么新规划吗?

A:首先还是很高兴能得到老师与前辈们的认可,能让我如愿以偿地当上新部长。而在今后的日子里,我也将践行以人为本的发展理念,真正地去做到德行配位。同时也会以实现每个部员价值最大化为目标,以“家文化”为基本,以体育精神为旗帜,让体育部成为一个优秀组织的同时让每个部员都拥有部门归属感与自豪感。

Q4:你认为学生会未来会有怎样的变化?

A:我认为学生会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发展自我、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是一个温馨和睦的“家”。而我们每个人都是站在前辈们的“肩膀”上发展与完善学生会,推动新兴模式以适应和满足新的需求,因此学生会的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光明。我始终坚信我们每个人都会在自己最擅长的岗位上充分发光发热,让学生会的光芒与温暖到达每一个角落。

供稿 | 记者团

编辑 | 阎雨田

审核 | 杜懿斐

责编 | 陈若曦 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