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 | @各级团组织、青年集体和广大团员青年:防汛防台,筑起坚强的青春防线!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24 10:48 浏览量: 3119

迅速行动青春出列

关于发挥生力军突击队作用

全力服务防汛防台工作的倡议书

全市各级团组织,各青春建功行动集体,广大团员青年:

当前已进入防汛关键期,根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将给上海带来严重风雨影响。在此,团市委发出如下倡议。

全市各级团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立足本职岗位,在预测研判、风险排查、综合整治、排水防汛、应急抢修、物资准备、交通保障等各领域,深入细致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全市各类相关领域的青年集体、青年组织要主动向党组织报到,全力服务防汛防台工作。青年突击队要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奋勇争先;青年文明号要敬业协作,创优奉献,发挥标杆引领作用;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要恪尽职守,紧急排查,坚决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青年岗位能手要率先垂范,敢打硬仗,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青年建功联盟要发挥团建联建的整体优势,形成战斗合力。

全市团员青年要坚决服从防汛防台工作各项安排,树立自我保护意识,增强避灾自救能力,养成良好安全习惯。要擦亮青年志愿者工作品牌,通过力所能及的方式,有序参与隐患排查、扶弱帮困、卫生防疫、心理疏导、安全教育等工作,为共筑全民安全防线提供青春助力。

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员青年要迅速行动起来,未雨绸缪,奋发有为,为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城市安全有序运行筑起坚强的青春防线!

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

2021年7月23日

来源|青春上海团在校园 上海学联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