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主导色 | 专访2021届学生会秘书处秘书长——徐圣泽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23 22:25 浏览量: 3391

姓名:徐圣泽

职位:管理学院学生会秘书处秘书长

01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来自19级会计学的徐圣泽,现任学生会秘书长。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是一个性格开朗的“暖男”,同时也有那么些沙雕。爱好唱歌二十余年,还是个线上话痨线下闭麦人员,同时我也是拖延症十级最晚期患者,但是保证绝不耽误工作!

02

采访环节

Q1:你认为哪种颜色最适合用来形容你呢?聊聊你的性格和成长经历吧!

A:我觉得紫色可以作为我的代表色。首先,紫色是由红色和蓝色相叠而成,在生活中,我是“红色”的,性格有些大大咧咧,又有些“沙雕”,因此“热情、活泼”的元素在我的日常生活中体现的淋漓尽致;在工作中,我是“蓝色”的,凡事都一板一眼,脚踏实地,因此“沉静、理智、诚实”的元素永远是在我工作中的优先项。其次,紫色本身也带有自信的含义,这也是我一直追求的同时也为之努力践行的性格目标。

Q2:在平时生活中你又是怎样的状态呢?

A:工作中的我其实有些时候不像生活中那么欢脱,对待工作上我永远是保持理性的,在我经历过的重要工作中,大到部门的年终KPI考核,小到“中国说”的统分工作人员,包括去年一直在完善的团委宣传册,对于其中的一丝一毫我都时刻保持谨慎、认真和专注,期待圆满完工时的成就感,并以结果为导向,在保证质量的同时,用最快的速度做好,对每一件事认真负责。

Q3:你觉得你曾经任职的部门如何?

A:我曾经在秘书处文字办公室任职,如果要给关键字的话我觉得是:默默无闻、螺丝钉。在文字办公室的两年里,部门的各项工作并不算多,也没有特别复杂,因此显得我们部门有些“透明”,但是像会议记录这样需要每位部员去日常跟进的工作,却体现出我们的无处不在和默默无闻。像考核打分这样的事务性工作以及撰写宣传册这样的专业性工作都能体现出我们部门像螺丝钉一般虽小的不起眼,但是却起到大作用。在此,要对去年一年和我并肩作战的部员们说一句“你们辛苦啦!”

Q4:你认为学生会未来会有怎样的发展变化?

A:对未来的畅想的话,首先,我希望能够延续上一届秘书长的优良传统,取其精华。其次,要在同学中起到“三个代表”作用,这不仅是是工作需要,也是同学们的心声。同时也要推动学风建设,让学生干部在学习中起到表率作用。也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内部制度的建设与实施,要进行通过制度建设对学生干部自我鞭策自我批评。希望在未来的一年里,能够和大家携手共进,同甘共苦,共创管院美好明天!

供稿 | 记者团

编辑 | 太静雯

审核 | 杜懿斐

责编 | 陈若曦 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