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主导色 | 专访2021届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任——徐韩婕妤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21 16:31 浏览量: 3215

姓名:徐韩婕妤

职位:管理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任

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主任徐韩婕妤,来自19级金融学2班,是一个性格比较沉稳内敛的女孩子,待人真诚简单,喜欢佛系追星追综艺,rap深度中毒者,非常热爱旅行,也是一个深度攻略爱好者,选择拥抱人生的一切不确定性,喜欢这种打怪升级的快乐。

采访环节

Q1:你认为哪种颜色最适合用来形容你呢?聊聊你的性格和成长经历吧!

A:淡黄色吧~ 选择这个颜色一方面是因为自己非常喜欢淡黄色,另一方面是淡黄色也代表自己比较严谨沉稳的性格,除此之外还想要拥有淡黄色给人带来的那种力量,积极阳光向上,小小的身体有大大的能量。

Q2:在平时生活中的你又是怎样的状态呢?

A:生活中的我还是蛮搞笑的,而且比较随意;但工作中的我,感觉自己还挺凶的哈哈,对工作要求比较严格,总有一股认真严肃的特质由内而外地散发;也希望在严格的同时也能带给身边小伙伴们收获和经验。并且也会在每次工作结束后,总结与积累经验,努力下次做得更好。

Q3:你觉得你曾经任职的部门如何?

A:新媒体中心是一个充满温暖且想让人一直守护的一个大家庭,在新媒体交到了很多好朋友,一起熬过通宵,一起看过朝阳,特别珍惜那些一起工作的日子。新媒体也见证了我两年的成长,从萌新到成熟,非常感谢遇见那么多优秀的学长学姐,新媒体本是幕后工作者,但两任部长包括学长学姐们还是默默守在我们身后,他们的工作态度时刻影响着我,我也会继续努力越做越好,也希望未来新媒体的我们都能一起加油~

Q4:你认为学生会未来会有怎样的发展变化?

A:很开心能继续在管院学生会为同学们服务,未来一年,充分挖掘内部成员潜力,加强思想建设,更加着力于打造院系品牌,致力于讲好管院故事,塑造管院形象。

供稿 | 记者团

编辑 | 杨睿涵

审核 | 杜懿斐

责编 |陈若曦 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