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主导色 | 专访2021届学生会团委副书记——黄奕恺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19 23:34 浏览量: 2798

姓名:黄奕恺

职位:管理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

自我介绍

Hello大家好,我是黄奕恺,很荣幸能成为2021管理学院主席团的一员。演讲与辩论是我的特长,我钟爱严谨的逻辑与跳跃的思维。生活中我性格温和,与人为善,无论是对朋友还是对工作,我都会不遗余力,在这里也很感谢大家的信任,让我有机会继续为管理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

Q1

你认为哪种颜色最适合用来形容你呢?

A:我认为最能代表我的就是蓝色,同时这也是我自己最喜欢的颜色。在我看来蓝色是一种同时具备沉稳与朝气的颜色。平日里的我亦是如此,可以和朋友们畅快地娱乐放松,也可以胜任严肃复杂的工作,同时蓝色一个富有格调的颜色,我希望自己在未来的日子里能不断突破自我,提升能力,开拓视野,真正成为一个“有格调”的人。

Q2

你觉得你曾经任职的部门如何?

A:我在管理学院曾任职过助理室成员与外联部干事两个职位,他们的工作性质有所不同,但无疑都对我有巨大的提升与帮助,要说到关键词我认为就是“凝聚力”。每一次的工作与活动就像一个粘合剂一样将大家凝聚在了一起,我们创造过辉煌,我们也经历过低谷,正因为如此,我们的情谊无可替代,我们的回忆无限美好。

Q3

你认为学生会未来会有怎样的发展变化?

A:未来的学生会一定会变得越来越丰富与完善,我既希望自己能够做好已有体系的运行者,也期待着成为新兴模式的先行者,因为我始终坚信,管院学生会的发展离不开每一届主席团的摸索与探寻,所以我定将竭我所能,与我的伙伴一起,构建出一幅美丽的蓝图。

供稿 | 记者团

编辑 | 王溪

审核 | 杜懿斐

责编 | 陈若曦 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凌墨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