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主导色 | 专访2021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于书淇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07-17 10:21 浏览量: 2231

姓名

于书淇

职位

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

自我介绍

于书淇

19级金融3班

爱笑爱旅游爱干饭

一个温柔的东北姑娘

喜欢一切温柔与美好的事物

Q1:你认为哪种颜色最适合用来形容你呢?聊聊你的性格和成长经历吧!

A:如果要选一种代表我的颜色,白色可能更合适一些吧。白色包含光谱中所有颜色的光,有时也被认为是无色的,“包含所有,又万念皆无”,柔软、平和、安静、不被定义。因此,白色可以更好的诠释我丰富多变的性格,可盐可甜可温柔,文静的外表下有着一个东北人的热情的心,小小的身体中藏着无限的可能。

Q2:在平时生活中你又是怎样的状态呢?

A:工作中的我喜欢将温度与制度并存,时而温和时而严肃。在每次工作到来时,都会认真对待并及时总结经验,自我成长的同时也希望部门的兄弟姐妹们都能够有所收获。在这里要特别感谢魏老师和好朋友们两年来在我工作上的帮助和支持。

Q3:你觉得你曾经任职的部门如何?

A:综合办公室见证了我大学两年的成长,如果要用关键词来形容我最爱的综办的话,首先是感恩遇见,其次就是大家颜值高又优秀。在我大一时觉得的学长学姐好厉害,大二时觉得弟弟妹妹们好棒,兄弟姐妹们有很多值得我学习的地方,我们要一直一直在一起呀!

Q4:你认为学生会未来会有怎样的发展变化?

A:真的很幸运能成为主席团的一份子,未来我会继续认真对待每件事情,把分内的事情做好,尽我所能的帮助大家,为管院大家庭献出力量。

最后,祝我们能够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与管院大家庭一起闪闪发光叭!

稿|记者团

编辑 | 张凡非

审核 | 杜懿斐

责编 | 陈若曦 沈欣榆 黄奕恺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