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院新锐 |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06-08 19:22 浏览量: 2420

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

渐入初夏,微风轻拂,于这蝉鸣莺啼之处,裹挟阵阵暖意与无限静谧。一年时光,如白驹过隙,四季冷暖尝遍。在这六月夏日之始,我们迎来了第八届“同心筑管院,携手共精彩”管院新锐总结颁奖典礼。吾辈于那年微凉初秋相逢相识,亦是要于这微热初夏再次相聚,可谓始终。

冰取之水,青出于蓝

——最佳新人奖

冰,水为之,而寒于水。青出于蓝,亦当胜于蓝。新人,是团委学生会的立会之本,亦是未来发展之基石。正是一代又一代的新人,以其蓬勃朝气,为团委学生会的工作增添不少亮色与活力。予新人以表彰,既是对他们这一年来初挑重担之肯定,也是对团委学生会未来建设的殷切期许。

江山代有人才出

——最佳表现奖

与新秀略有所异,他们早已历练良多,或成熟,或稳重,或自信,或阳光。于学生会工作,他们勤勤恳恳,积极付出;面对后辈,他们不吝指导,提携鼓励。不变的是,作为组织坚实力量的一份子,他们同样代表着组织的未来,也代表着团委学生会的光辉明天。

前人栽树,后人乘凉

——卓越贡献奖

作为团委学生会的领袖,他们不骄不躁,砥砺前行。作为组织上下的中流砥柱,他们不断向一个又一个的艰巨任务发出挑战,通过组织领导各项大型活动,磨练自身品格与能力,遂有大将之风,领袖之气魄亦于此而生。彰其卓越贡献,念之,感之。

上下求索

——最佳部门奖

本年度“最佳部门奖”由文艺部与体育部共享殊荣。在管商晚会、“初行杯”篮球赛、运动会等诸多重要活动中,他们尽心尽责,上下求索,成果颇丰,以榜样之姿,作积极表率。

乐景交融,情意相融——游戏环节

本次大会的中场趣味游戏是“背靠背气球接力赛”。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要求互通有无,相互合作,本次游戏环节的主旨亦循此理。相互间的紧密配合中,探求日常生活中协同合作之道。乐景交融之处,亦是情意相融之时。

勤劳无怨

——优秀易班工作者

&优秀易班联络员&易班优秀班级

易班线上活动可谓丰富多彩,而在这背后,是工作者与联络员们的勤勉付出,也离不开班级同学们的积极参与。他们以其宝贵的空余时间,服务于此,奉献于此,为易班线上活动的顺利开展增添鲜艳亮色。

清风徐来

——忠实守护奖&鬼马精灵奖

&任劳任怨奖&团结一致奖

本次大会增设四个创新类奖项:忠实守护奖、鬼马精灵奖、任劳任怨奖和团结一致奖,皆以网络投票的方式选出,代表着群众的意志与认可。他们或忠实勤勉,或活泼可爱,或任劳任怨,或精诚团结。以奖嘉之,是鼓励,亦是肯定。

前人栽树,后人乘荫

——勤奋打工人奖

该奖项特此授予多年来为学生会工作辛勤付出的魏颃老师。魏颃老师在发言中,总结了自己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并提出希望团委学生会能成为每位成员人生道路上的“助推器”,兴许只是心灵上的点滴慰藉,亦足矣。

吉星高照

——欧气爆棚奖

大会的最后,为在场的每一位同学们举办了激动人心的抽奖活动。六月,是充满希望与幸运的季节。多年积攒的“人品”,一朝爆发,大奖遂如探囊取物一般,唾手可得!

结语

时光正好,风华正茂,愿我们不负韶华,愿吾辈以梦为马,砥砺前行!

编辑:葛格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