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学术调研部招新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1-03-08 18:00 浏览量: 2704

学术调研部

学术调研部是以丰富同学学习和课余生活为活动宗旨的学生会部门,在普及学术的同时,也坚定守护着每个个体独特的奇思妙想。在这里,你的每个独特想法将被得到解构与还原,部门成员的个人能力将得到提升,同学们的学习经历也将得到拓充……在学术部的温暖守护下,这个迎来久违春天的校园一定会牛年大吉,万事如意。

部门简介

学术调研部隶属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团委,顾名思义,部门运营核心围绕着同学们的学习日常生活,旨在让上理学子在校学习的时光更加丰富多彩。尽管“学术调研”四个大字作为title,让这个部门平白多了一丝高冷和枯燥,但是,我们在这里保证,所谓的高冷枯燥都是无稽之谈!!

学术调研部的平日运营主要以策划活动为主,在这里,你可以做你想做的,做新奇的,做不循规蹈矩的。你的策划案可以是一场惊心动魄疑云遍布的校史馆剧本杀,可以是一次与众不同的配音大赛,可以是一切你想做的,这大概就是学术部的“反差萌”吧。总而言之,奇思妙想超级特别的你,快来加入学术这个大家庭吧!

招新要求

1.文字表达能力较强,有较好的策划能力;

2.热情积极,有较好的社交表达能力和团队意识;

3.脑洞大开,敢想敢做,有创新精神。

快来加入学术调研部吧!

编辑:刘蕊

(本文转载自上理管院分团委学生会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