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MBA学子在“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上获得多个奖项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15 08:30 浏览量: 2129

由中国MBA联盟、西北工业大学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暨商学院高峰论坛”于2020年12月12日在西安开幕,论坛的主题是“百年变局*融合创新*领航未来”,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等全国20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了此次盛会。我校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办公室黄玉颖、于小青老师,2020级MBA许康、李颖琪和姜佳雨同学代表学校参加了本届论坛。

中国MBA联盟是中国成立最早、规模最大、成员单位最多的MBA/EMBA全国性组织,覆盖全国247所院校。联盟年会暨高峰论坛每年举办一次,迄今已连续举办十四届。本次年会与论坛由中国MBA联盟和西北工业大学联合主办。大会发出《西安倡议》,提出以国家战略为导向,探索MBA教育发展新模式。响应国家发展新格局,为“双循环”提供人才支撑;凝聚共识,加快推进新商科建设;以张謇为楷模,培育新企业家精神;顺应新时代,把握新格局,定义新青年,践行新使命。

在本届论坛上,我校管理学院收获颇丰,获得多个奖项:于小青老师荣获“2020中国MBA优秀指导老师奖”;2020级MBA许康同学荣获“2020中国MBA优秀干部奖”;2020级MBA李颖琪、姜佳雨同学荣获“2020中国MBA新锐100奖”。

图:上理管院师生获奖

通过参加此类全国性MBA/EMBA大型论坛活动,扩大了学校学院的社会影响,让更多的人们了解上海理工大学MBA项目,从而提升我校MBA招生规模和生源质量。我校师生代表与来自全国各MBA培养单位的代表互动交流,分享有益的招生培养等方面的经验,探讨MBA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会代表受益匪浅。

图:第十四届中国MBA联盟领袖年会

暨商学院高峰论坛合影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上海理工大学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