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湘”约“理”财杯上海市大学生模拟股票投资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14 09:00 浏览量: 3404

第三届“湘”约“理”财杯上海市大学生模拟股票投资大赛颁奖典礼隆重举行

12月9日,由上海工程管理学会技术创新专业委员会、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主办,湘财证券和上海理工大学金融系承办的第三届“湘”约“理”财杯上海市大学生模拟股票投资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第一会议室隆重举行。湘财证券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尹林、湘财证券华东区总经理张文杰、湘财证券张杨路营业部行政经理李素湘、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峥出席颁奖典礼。

湘财证券网络金融部副总经理尹林表示,这已是湘财证券和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合作的第三届比赛,湘财证券一直非常重视,通过比赛不仅可以扩大湘财证券的影响力,同时也有利于湘财通过比赛选拔优秀人才。希望比赛今后越办越好。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峥表示,模拟股票投资竞赛的方法,强化学生的理财观念,加深学生对证券和股票的认识,锻炼学生的实践动手操作技能,激发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对湘财证券三年来对大赛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双方在此基础上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将赛事进一步扩大至长三角地区,以扩大影响,并通过合作举办竞赛,进一步加深在金融人才培养、教学和科研方面的深度合作。

本次比赛共吸引了上海市6所高校的在校大学生参加,最终有100余名学生闯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10名。

通过参加本次竞赛,学生们对股票投资及资本市场等相关知识进行了一次系统化的学习,掌握了一定的股票投资及资本市场实践实操技能。学生增加了对于证券投资理论和实践的兴趣,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目的!

党委书记汪维为获得一等奖的选手颁奖

湘财证券华东区总经理张文杰、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张峥为获得二等奖的同学颁奖

嘉宾和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