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第五届大学生模拟求职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12 08:00 浏览量: 2261

上海理工大学第五届大学生模拟求职能力大赛成功举办

12月3号下午15时,上海理工大学第五届大学生模拟求职能力大赛决赛在光电楼一楼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由管理学院承办。

大赛邀请了上海大学招毕办副主任贺利、上海外国语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曹姝婧、上海师范大学旅游高等专科学校学生处副处长就业中心主任董葵、臻威新能源汽车(上海)有限公司董事长邵晓蕾、上海理工大学教师工作部副部长曹英担任评委。学生就业中心主任及各学院党委副书记、部分辅导员及选手同学亲友团出席大赛。

在决赛的3分钟求职闪电演讲环节中,选手们展现了自己的专业技能、个人风采以及未来规划;在即兴问答环节中,他们有条不紊地阐述对问题的见解,面对评委的提问,他们充分展示了上理工学子应有的踏实自信和良好的应变能力,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最后评委们对选手们进行了一一点评,参赛选手们表示,经过这次比赛,他们对自身和自己的职业目标都有了新的认知,更加明确了以后的努力方向,这次比赛是一次难得的体验与机会。

决赛合影

本次比赛历时1个多月,先由学院自行组织预赛推荐,后经过简历初赛筛选。无领导小组模拟复赛,最终管理学院、光电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医食学院等10名选手从100余名选手中杀出,入围本次决赛。

复赛合影

附:获奖选手名单

一等奖

梁思雨(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学院)

郑博中(医疗器械与食品学院)

二等奖

黄世龙(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刘鹏川(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祖木来提·吾买尔(环境与建筑学院)

三等奖

曾心琳(管理学院)

许卓亮(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

陈咏绮(管理学院)

文中希(出版印刷与艺术设计专业)

唐寅(机械工程学院)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