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建设成果交流会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12 08:00 浏览量: 1839

管理学院举办课程思政建设成果交流会

12月1日,管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成果交流会在506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汪维、副院长张峥、各系主任、领航团队负责人、领航课程负责人、教务办成员参加了成果交流会。会议由副院长张峥主持。

公共事业管理、工商管理、工业工程和管理科学4个领航团队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课程思政所取得的成果、亮点以及改进思路。《金融学概论》、《创业学》课程负责人代表领航课程分享了在教学目标、教学设计、思政要素融入方法以及学生培养成效等方面的经验与成果。与会教师就课程思政元素挖掘、实施路径、效果评价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张峥副院长对各领航团队和领航课程的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大家认真梳理课程思政的建设成果,充分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推动全院课程思政工作向纵深发展。本科教务办主任束义明布置了课程思政领航课程、领航团队和领航学院建设项目结题的准备工作。最后,党委书记汪维作总结发言。她指出经过近一年的建设,学院课程思政取得了很多有价值的建设成果,广大教师主动融入,发扬主动创造精神,形成了良好的课程思政建设氛围。希望各位教师将课程思政工作作为履行立德树人任务的有力抓手一以贯之,苦练内功,持续增强课程思政的针对性与价值引领效果。

通过交流会,促进了学院课程思政建设成果的进一步凝练,有利于尽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课程思政建设经验,不断提升学院立德树人的成效。

编辑:精卫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