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2020年风采展示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12-07 12:53 浏览量: 2572

12月5日国际志愿者日来临之际,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下简称管院青志队)也逐渐走完了收获颇丰的2020年。让我们带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2020年管院青志队的风采吧。

管院青志队从2006年创立至今,现任队员共14人,注册在院库志愿者达1500+人次,校级志愿者库注册达3800+人次。

管院青志队按照 “用知识奉献社会,以才干服务人民”的宗旨,秉承着“助人利己”的工作理念,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发扬志愿服务的精神,不断发展,不断创新,与时俱进,形成了“书香伙伴”、“上海图书馆”等特色志愿服务活动品牌,并积极投身全市范围的志愿服务工作,高效圆满地完成了第三届届中国国际进出口博览会、国际未来商业领袖峰会、上海国际10km精英赛等大型活动的志愿服务工作。

01、市级(大型)志愿服务项目

第三届中国进出口博览会

“小小暴走”公益暴走活动

上海国际10km精英赛

02、常规活动&负责人介绍

书香伙伴

覃巧巧

可文静可跳脱可成沙雕的女孩。

感想:志愿服务既是“助人”,亦是“自助”,既是“乐人”,也是“乐己”。无论是书香伙伴还是小小暴走,与大家一起参与活动,我收获了快乐,开阔了视野,锻炼了自己;成为活动负责人后,又多了一份责任。对于合作与交流,沟通与协调,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志愿服务是一片广阔的沃土。在这里,我结识了一群热爱志愿服务的同学,遇到了一群可爱活泼的小朋友们。一个感激的微笑,一句轻声道谢,都将会成为我生活中的美好回忆。

严景涛

眼里皆是远方

感想:不可剥夺的快乐,除了最朴实的亲情和友情,除了回想儿时,也许也只能从“志愿者”中得到了。

上海图书馆

宗宸竹

平平无奇上理大一干饭选手

感想:十分开心以及非常幸运能够加入青志这个温暖的大家庭!和可爱的大家一起做志愿服务真的给了我很大的满足感。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希望大家加入志愿服务行列,共同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感受到不一样的快乐!

杨荟莹

一个表面一本正经做志愿者的可爱憨憨

感想:志愿者活动使我体会到了帮助别人的满足感与参与活动的责任感,更加认识到自己的价值,相信以后我也会继续投身与志愿者活动中。

上海国际10km精英赛

宋一恬

努力生活,认真遇见。

感想:在负责志愿者活动的过程中,比起体验参与活动,更多了一份责任。从一开始的毫无头绪,到最后对活动负责慢慢了解,顺利完结活动,这一切都是在学姐学长和老师们的悉心指导下完成的。在此对所有帮助指导过我的人表示感激,往后我也一定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小小暴走

闫隆平

乐于助人的社会主义新青年

感想:加入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后,我参加了各种各样的志愿服务活动,每个活动都给我带来许多的收获。特别是在看到人们脸上洋溢的笑容时,我感受到了志愿服务带给社会的快乐和幸福!

垃圾分类志愿活动

宋奕韬

用逗比精神严谨对待志愿者任务的灵魂守望者

感想:芸芸众生中不少有许多需要帮助的人以及举手间给予帮助的人,我们既不求利益地去施予,也需要时刻感恩的人。我想说的是,我们除了需要被帮助,更需要去成为一个志愿者。

早起鸟志愿公益活动

郭柯汛

做自己想做和爱做的事

感想:想用自己的力量帮助他人,即使微不足道,我也会尽力去做,他人快乐的笑容是我作为志愿者所收获的最好的奖励。

苗苗阅读

左金灿

想要当一条快乐的阿拉斯加!

感想:很高兴能够成为青志大家庭中的一员,在这个部门里不仅仅学到了很多东西,而且也深深地感受到了青志大家庭的温暖,嘿嘿嘿。

李孟香

努力,积极,向上

感想:我是来自上理管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李孟香,成为一名志愿者后,我学到了非常多的知识,同时也越来越会与人相处了,在志愿者服务中,我在帮助他人的过程中也完成了自愈,传递了温暖,我爱青志!

03、优秀志愿者展示

志愿经历

2019.9-2019.12轮椅行志愿者

2019.9-2019.12书香伙伴志愿者

2020.3~2020.6多阅公益少儿馆志愿者

2020.5-2020.7食堂测温志愿者

2020.9.10迎新志愿者

2020.11.14小小暴走志愿者

心得体会

本人是一个热爱生活,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人,大学正好给我提供了很多可以奉献爱心的机会。转眼间,大学的第三个学期就要结束了,在过去的三个学期里,我参加了“轮椅行”敬老志愿活动和“书香伙伴”陪小朋友们玩耍的志愿活动。在和老人们的相处中,被他们对生活的热爱打动,在和小朋友们的相处中,感受到童真的美好。这些志愿活动,提高了我对生活的追求和热爱,满足了我帮助别人的愿望。在做志愿服务的时候,收获了责任、收获了感动、更收获了快乐。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