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MBA喜获“泰华杯”首届中国MBA皮划艇友谊赛最佳人气奖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08-20 15:34 浏览量: 2787

2020年8月15日,上海理工大学MBA应邀参加了“泰华杯”首届中国MBA皮划艇友谊赛,喜获最佳人气奖。

01、赛事简介

2020年8月15日,“泰华杯”首届中国MBA皮划艇友谊赛在上海世博·航伽水上运动基地举办,由上海海事大学经管学院MBA教育中心、学联会、海鹞户外联谊会共同发起,中国MBA发展论坛、上海MBA联谊会、中国MBA体育联盟联合主办。

本次赛事共有来自全国33所高校商学院132名MBA精英参加此次赛事,赛事以“艇动生活,乐享水上”为理念,以突破自我,团队协作的精神,实现合作共赢和成就全新自我为目标,旨在丰富MBA精英的课余生活,增进各高校商科学员交流,是面向全国商学院MBA精英们的一场水上竞技赛事。

02、开场致辞

主办单位代表纷纷发言,表达了对此次赛事的热切期盼,也很高兴能够亲历这项水上运动的首次开赛。

03、赛事精彩

随着发令枪响,比赛正式开始,一艘艘皮划艇犹如离弦之箭,劈波斩浪、勇往向前,引来大批在场比赛选手、媒体,观赛人员们欢呼雀跃、呐喊助威。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