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国际认证远程视频工作会议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06-15 00:00 浏览量: 2192

6月12日下午,管理学院与国际认证专家、新加坡管理学院副校长魏国基教授进行远程视频工作会议,就学院国际认证工作进行交流和探讨。赵来军院长、汪维书记、张永庆副院长、张峥副院长、各归口管理工作负责人、院长助理、国际化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魏教授首先就我院在AACSB再认证申请中的主要议题,如:SA科研标准制定,学院师资发展、国际化建设等方面的战略及其执行情况,学院在参与、创新及其影响力的整合,分别给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和执行建议。接着,关于管理学院即将启动的EQUIS认证,魏教授也给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商讨了我院与新加坡管理学院未来在国际学生交换项目上的合作意向,洽谈了本科生、研究生以及MBA教育等各层面联合培养的国际合作项目。各位老师针对魏教授在AACSB再认证中提出的问题,与魏教授进行了充分研讨,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讨论了相应的改进措施。

最后,赵来军院长代表学院对魏教授的悉心指导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并诚挚的邀请魏教授到访我院莅临指导。魏教授对我院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下,仍然持续不断的推进认证工作表示了肯定,并表示将于疫情结束后到访我院,将在未来的会议上商讨进一步的国际合作事宜。

结束国际认证远程视频工作会议之后,学院就AACSB再认证、启动EQUIS认证等工作继续进行了内部研讨,并布置了下一阶段国际认证的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