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松教授莅临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指导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29 21:00 浏览量: 3954

5月27日上午,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副书记陈松教授一行应邀来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指导国际认证的相关工作。我院赵来军院长、汪维书记、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长助理及国际化建设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了报告会。

赵来军院长首先代表学院感谢陈书记对我院AACSB认证的支持,并恳请陈书记对我院未来EQUIS认证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陈书记长期分管同济大学EQUIS和AACSB等国际权威商学院认证工作,他为全体与会人员做了《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认证经验分享》的主题报告。他首先介绍了EQUIS认证的过程、特点,EQUIS与AACSB的异同点,AACSB再认证重点,以及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在申请EQUIS认证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及解决办法。他强调了认证的四要素:战略定位、治理结构、流程梳理、质量提升,而核心问题取决于愿景和使命的战略定制,要通过认证不断提升学院在教学、科研、管理等方面的水平。此外,陈书记还分享了同济大学经管学院在国际化建设方面的经验与举措。

主题报告后,陈书记就我院领导班子和教师关心的学院愿景和使命、学科发展、高水平人才引进与培养、高水平成果发表、学生培养、组织机构建设、国际化认证等相关问题做了深入交流。

报告会一直持续到中午12点多,最后赵来军院长感谢陈书记一行对我院的持续支持,并与陈书记互换学院纪念品。

会议现场

赵来军院长与陈松教授互赠学院纪念品

编辑:赵培灼

(本文转载自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