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召开本科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与建设研讨会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15 00:00 浏览量: 2520

5月12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学院在506会议室举行“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与建设”研讨会。学院邀请上海理工大学虚拟制造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机械工程学院数字化设计及制造研究所所长杜宝江副教授作专题报告。张峥副院长主持了研讨会。各系主任、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团队以及教务办公室成员参加了研讨会。

杜宝江副教授从国家设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项目的背景入手,详细阐述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的基本原则、实验项目水平、项目团队建设、实验教学方式方法、实验项目运行环境等,并运用典型案例进行现场演示。同时,针对管理学院的学科特点、专业属性,提出了促进我院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的建议。

参会人员围绕经济管理、新工科专业的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建设进行了深入互动,深化了虚拟仿真实验教学对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的认识。张峥副院长作总结发言,指出学院将深入推进信息技术与实验教学的深度融合,不断强化实验教学优质资源建设、应用与共享,努力打造实验教学“金课”。

会议现场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