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各学院交流 | “传团学思想,递经验荟萃”团学工作线上交流会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05-09 19:00 浏览量: 2680

为进一步加强上海理工大学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增强学生干部的责任感和凝聚力,集思广益分享线上工作经验,丰富学生线上学习生活。5月5日下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团委联合兄弟学院召开团学工作线上交流会,本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持,各兄弟学院团学骨干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团学工作线上交流会在腾讯会议平台上进行。首先由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王上润欢迎各兄弟学院代表的出席,并介绍本次会议主要流程,围绕当前疫情下如何开展线上团学工作进行更深层次、更具体化的交流研讨。

第一项议程,由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闵师诗分享管理学院在线上开展日常工作以及特色活动的经验。随后,管理学院团委相关部门部长对于各自部门的主要工作进行了简要阐述,分享了在基础团务工作、出纳报销以及志愿者服务等项目上的宝贵经验。

随后,由管理学院学生会的骨干代表进行经验分享。新媒体中心宣传运营部部长徐桂琳结合疫情期间新媒体工作成果展开介绍,强调了要充分利用新媒体资源开展各类线上活动宣传。而管理学院学生会前副主席王子龙就近期各学院即将开展的学代会筹备工作进行分享,围绕会前、会中、会后三部分详细讲解了相应流程。

我方代表介绍完毕后,兄弟学院的团学骨干代表们进行了对应介绍,从学生会理念与特色以及线上活动开展等方面介绍了团委学生会在开展线上工作中的重心与难点。在分享与交流的过程中,彼此取长补短,成效显著。

随着进一步的熟悉与深化交流,团学骨干们于团委分会场和学生会分会场就核心议题展开激烈探讨,主要围绕如何利用媒体弥补网络教学产生的问题、如何调动学生参与线上活动积极性等相关方面交换宝贵意见。团学骨干们在分享交流中激起了思想的火花,也在集思广益中不断得到新的启发。

阴霾终究会被阳光驱散,困难终究会被努力打败。通过本次团学工作交流会的分享,相信上理学子会用自己的坚守,践行着特殊时期青年的使命,凝心聚力新征程,砥砺奋进新跨越。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