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战“疫”期间| 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主办的第一届“哲寻杯”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04-08 12:00 浏览量: 2175

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对教学和研究均提出了新的挑战。近日,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主办的第一届“哲寻杯”高校公共管理案例大赛,在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协办、上海哲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赞助并提供全程支持下,坚持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赛,对推进公共管理相关专业案例教学工作、引导学生关注我国公共管理热点问题、培养具备良好理论素养和分析能力的应用型人才、加强公共管理院校间的交流与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本次大赛共收到北京师范大学、山东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百余所院校参赛作品三百多份。作品选题领域涵盖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态等领域的公共管理议题。

初赛五位评委分别是广西民族大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李涛教授,福建农林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周毕芬教授,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公共管理系主任朱水成副教授,湖南农业大学公共管理与法学学院王薇副教授,华东师范大学政治学系刘兰华副教授。

本次大赛共选出前15%作品进入决赛(待疫情进展情况再决定决赛时间和形式,并评选出特等奖和一等奖),16%-35%作品获二等奖,36%-65%作品获三等奖,其余作品获优秀奖。

附进入决赛名单

编辑:刘晔

(本文转载自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