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举办工商管理博士点申请专家论证会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20-01-06 00:00 浏览量: 2445

1230日下午13:30 学院在管理学院506 成功举办了工商管理博士点申请专家论证会。出席会议的专家有:上海市工商管理博士点评议专家、复旦大学李元旭教授,上海市学位委员会第五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工商管理)、同济大学任浩教授,中国系统工程学会决策科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同济大学可持续发展与新型城镇化智库主任韩传峰教授,上海市学位委员会第五届学科评议组成员(工商管理)、上海海事大学管理学院院长刘斌教授,上海市学位委员会第五届学科评议组成员(管理科学与工程)、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管理学院院长熊焰教授。出席会议的管理学院领导和教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汪维,管理学院副院长、企业管理硕士点带头人张峥教授,会计学硕士点带头人宋良荣教授,会计学硕士点田发教授,旅游经济与管理硕士点教师代表沈莉老师,工业工程系黄河老师等参会。会议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技术经济与管理硕士点带头人叶春明教授主持。

汪维书记代表管理学院对到会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管理学院渊源和发展历程,以及近年通过的AACSB认证。提出了虽然系统科学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均在第四轮学科评估中获得较好反馈,但学院可持续发展和新的学科点布局迫在眉睫。叶春明教授代表工商管理学科从五个方面介绍了工商管理学科情况,对学科优势,方向与特色,学科基地,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及国际交流,管理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专家从对接上海地方需求、学科特色总结、学科方向凝练、标志性成果彰显、工商管理特点展示、人才队伍的优化等方面提出了极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专家对申请书的撰写从主题到格式方面也提出了很好的建议。论证会在热烈的讨论气氛中结束。

汪维书记致欢迎词

叶春明副院长汇报申报情况

编辑:颜回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