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理MPA网报攻略小贴士】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26 17:38 浏览量: 1737

#上理MPA#

网报攻略小贴士

哈喽~

攻略目录

导语&温馨提示

1

考生信息填写部分

2

报考信息填写部分

3

报考点信息

4

找组织寻归宿

导语

这份网报攻略要收好哦!

亲爱的同学们:上理MPA2020年入学网报网上报名:http://yz.chsi.com.cn时间为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上理MPA网报攻略小贴士,轻松理清MPA报考流程,送给各位挑灯夜读奋力冲刺的同学们。

温馨提示:报名前,请务必提前浏览报考须知,并按教育部、省级教育招生考试机构、报考点以及报考招生单位的网上公告要求报名。报名期间,考生可自行修改网上报名信息或重新填报报名信息。为避免多占考位,影响其他考生报考,一名考生只能保留一条有效报名信息。

No.1

考生信息填写部分

>考生来源:其他在职人员

>学位证书编号按学位证书上的“证书编号”填写,高职高专、普通全日制应届本科和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不填;国外留学生请注明“留学生”字样。

注:学历(学籍)信息如果未通过,请先检查填报信息有无错误。如更正后仍为通过,国内学历应及时到学信网\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进行学历(学籍)认证,http://www.chsi.com.cn/。国外学历应及时到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认证。在现场确认时将认证报告交报考点。

No.2

报考信息填写部分

>招生单位:31(上海市) - 10252(上海理工大学)

>考试方式:25(管理类联考)

>专项计划:若不涉及专项计划的同学,请选择“无”。

>院系所名称:管理学院

>报考专业:125200公共管理MPA

>考试科目:英语(二)、管理类联合综合(含数学、逻辑和写作)

>学习方式:MPA非全日制

>报考类别:非全日制定向

研究方向:1、行政管理,2、公共财政与税收管理,3、教育行政管理4、公共组织人力资源管理,5、城市与区域管理,6、科技与文化事业管理,7、公共卫生管理,8、社会保障与社会事务,9、交通管理,10、社会风险与公共危机管理

No.3

报考点信息

>我校在上海市的报考点为上海理工大学(报考点代码:3101)。

>选择上海理工大学点需满足以下要求:

(1)本市户籍考生需核验本人上海市户口簿。

(2)非本市户籍考生需核验本人最近六个月的上海社保记录。

>网上缴纳报名费:所有网报时选择上海理工大学报考点(3101)的考生均须在学校规定期间使用我校支付平台网上缴费。现场确认图像采集费具体缴费办法请在10月下旬查看《上海理工大学报考点(3101)公告》,请各位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缴费,逾期未缴者,网报信息无效,按放弃报名处理。报名费支付后,一律不予退还。缴费发票在现场确认时统一发放。已网上缴费,但未参加现场确认的考生,所缴费用概不退还。缴费平台与报名平台数据不同步,缴费平台显示缴费成功,即考生完成缴费。

No.4

找组织寻归宿

希望和风雨同舟的同行伙伴们互相切磋互相鼓励?

希望老师解答个人问题与需求?

想要一对一的沟通与建议?

没有什么事一个电话,一个QQ解决不了的!

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招生电话:

021-65710178,021-65710179

上理工招生答疑群:QQ 849293728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