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理工大学2020年MPA第二批提前面试通知】

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2019-09-05 16:01 浏览量: 2452

MBA中国网讯】01 -第二批提前面试-

上海理工大学2020年MPA

PART 1

各位MPA考生:

现对部分参加2019年12月全国管理类联考的MPA考生进行提前面试,提前面试名单将电话和考生确认,并挂网公示。上海理工大学2020年MPA将采取提前面试和复试相结合的形式。

凡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请扫通知下方的二维码报名,我校将根据报名的先后顺序安排考生提前面试。

第三批

提前面试

特别提示:申请提前面试的考生,是否最后获得正式复试资格,以其单科成绩及总成绩分别达到国家录取分数线为前提;是否获得录取资格,以复试成绩合格,并根据综合成绩,按录取成绩由高到低排序确定。如第一志愿非我校的考生(即调剂考生)均需要在2020年3月-4月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网上调剂”开通后,根据提示完成相关操作。

提前面试只是复试内容的其中一部分,复试包括面试和笔试。最终的录取成绩会根据加权计算得出,按照考生的录取成绩进行排序(由高分到低分),并以此确定录取名单。

提前面试具体内容如下,请各位考生认真准备,准时参加!

-

-

上海理工大学2020年MPA第二批提前面试通知”

PART 2

一、【提前面试时间】

第二批:2019年10月13日

(周日上午12:30开始)

二、【提前面试地点】

地点:上海市杨浦区军工路334号(军工路和周家嘴路交叉路口)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大楼三楼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PART 3

三、【提前面试内容与分值】

1.面试:包括英语听力、口语表达,思想政治素质、专业知识和职业素养综合能力。【考生收到的提前面试成绩已折算成面试总分60分】

(1)英语口语

自我介绍。

互动交流,考官根据考生的叙述提问,考生用英语作答。

要求:口齿清楚、发音准确、表述清晰。

(2)个人面试

测试形式:每组5位考官

测试内容:主要考查考生的专业知识、思维应变能力、职业背景、思想政治素质、语言表达和职业素养综合能力等。

第二批

提前面试

PART 4

四、【提前面试所需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的原件及复印件。

2.《提前面试考生信息表》见附件,请自行下载并填写。

3.其他所取得的各种资格证书、所获奖励证明的原件及复印件。

4.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还应携带和提交:《应征公民入伍批准书》及其复印件和《退出现役证》及其复印件。

声明:未通过网上学籍学历验证的考生须提交通过学信网在线验证的《电子注册备案表》或教育部学历认证中心出具的学籍学历验证报告,国外学历考生必须出具教留服的认证证明;凡不按要求提交验证证明、隐瞒学籍学历校验信息或提交虚假验证证明造成不能录取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PART 5

五、【提前面试后续事宜】

请考生密切关注本网站关于提前面试后续事宜的信息。提前面试结果会在3个工作日后通过邮件方式通知考生。

咨询电话:021-65710178, 65710179

【报考资格】:

专科毕业后5年(2015年9月1日前毕业);

或本科毕业后3年(2017年9月1日前毕业);

或研究生毕业后2年(2018年9月1日前毕业)。

【提前面试报名申请二维码】

提前面试报名申请截止到 10月7日,以接到管理学院专业学位中心电话确认为准,提前面试名单最终以公示名单为准。

以上解释权归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注意:目前我校南校区基础设施维修工程正在加紧施工,军工路334号暂时不能满足外来车辆停放,10月13日驾车前来面试的考生请将车辆停放至军工路470号校区,再步行至334号校区。施工期间给学校师生出行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谢谢!

编辑:

(本文转载自上海理工大学管理学院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